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天天向上》熊梓淇喜欢谭松韵吗 熊梓淇和谭松韵是什么关系

谭松韵男朋友是熊梓淇吗

其实谭松韵男朋友这个话题也不算是个新话题了,从吴磊到刘昊然,到如今的熊梓淇,谭松韵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男生收割机啊。

但是以往的谭松韵男朋友传言如今都被打破了,但是新戏出来,这次大家的反应比以往都热烈,似乎谭松韵熊梓淇真的能从电视剧走到现实呢。被问及印象最深的戏,谭松韵熊梓淇的回答都是跟彼此有关的,更加深了大家的猜测。

目前谭松韵熊梓淇都没有明确的回答哦,虽然谭松韵熊梓淇对外宣布的都是单身状态,但是娱乐圈嘛,大家都是懂的,不到必要时候是不会公布的啦。不管谭松韵熊梓淇有没在一起,我们都祝福他们未来越来越好啦!

《天天向上》熊梓淇喜欢谭松韵吗 熊梓淇和谭松韵是什么关系

熊梓淇喜欢谭松韵吗

在最近一期的《天天向上》中,谭松韵熊梓淇甜蜜喂虾,两人戏里戏外的互动也不禁让粉丝以为他们真的恋爱了。《天天向上》暑期特别企划——“天天夜市大集”继续火热开张,以岳阳的小龙虾为代表的湖鲜和以青岛的皮皮虾为代表的海鲜在现场展开激烈的美食之争。谭松韵、熊梓淇、凤凰传奇、VAVA和GAI五组吃货明星“闻虾而来”,为争夺美食使出浑身解数。

节目中,谭松韵见到岳阳小龙虾便完全抛弃偶像包袱,大口品尝起来,甚至因此发表恋爱宣言:“如果有人跟我剥虾,我不一定会和他在一起,但和我在一起的人,一定要会为我剥虾”。而一旁的熊梓淇则非常绅士地为谭松韵剥起了虾,并贴心送到了对方的嘴边,粉红气氛满满!

原来谭松韵熊梓淇绯闻只是节目需要而已,演员为了配合影视作品的宣传,给大家演了一出好戏。但是娱乐圈也不乏因戏生情的情侣,假戏真做也是有可能的。关于谭松韵熊梓淇两个人的甜蜜互动,敬请关注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吧。

《天天向上》熊梓淇喜欢谭松韵吗 熊梓淇和谭松韵是什么关系

熊梓淇和谭松韵是什么关系

自从熊梓淇与谭松韵合作出演《浪花一朵朵》电视剧后,就有网友质疑两人是不是在一起。对于熊梓淇谭松韵什么关系,成为了大众关注的话题。在剧中熊梓淇对搭档谭松韵很是关照,不得不让人怀疑两人不一般的关系。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熊梓淇每次拍摄时眼里只有谭松韵,两只眼睛很深情对望她。

正因为熊梓淇谭松韵拍摄时默契十足,甜蜜画面羡煞旁人。有网友深扒相关资料等信息出来,了解一下熊梓淇谭松韵私下有着什么神秘的关系,消息一出,在网上再度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在剧中开播时,两人的初见便即刻擦出火花,两人相视一笑、互相鼓励、互动礼物的点滴细节引无数粉丝狂呼这个戏实在太甜!

不过对于两人在戏外是否在一起了,这就要等两位主角出来回应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