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道格师傅捡牛粪、捡牛粪、捡牛粪粪……”愚兔表示已经被最新神曲《道格之歌》成功洗脑。

《小手牵小狗》暖心收官送彩蛋!网友:“我不管!第二季快来!”

周二零时的钟声敲过,《小手牵小狗》第十期暖心上线。在这个夏季带给观众无数欢笑和感动的《小手牵小狗》终于还是迎来了收官。萌娃们送别了陪伴他们一路成长的萌宠,告别了给予他们无数温暖的道格师傅,留下的是观众对道格小屋这个充满欢笑的地方无数的回忆。

《小手牵小狗》暖心收官送彩蛋!网友:“我不管!第二季快来!”

《小手牵小狗》暖心收官送彩蛋!网友:“我不管!第二季快来!”

作为国内首档萌娃萌宠成长挑战秀,《小手牵小狗》凭借着“道格师傅”罗志祥超强的综艺感,五位萌娃各具特点又不失童真的表现,以及给力的后期制作,成为了2017年又一爆款综艺。“小队长”阿拉蕾”、“小公主”苏菲、“女人气质”青克乐、“小暖男”王涵喆、“霸气一姐”叶梓凌通过十期的节目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尤其是青克乐更是因为讨喜的长相和逗比的气质让无数网友想到了童年记忆中的“郝劭文”。而罗志祥也因在《小手牵小狗》中的暖心又极富综艺感的表现被网友夸赞为“能一个人扛起一个综艺的男人”。

《小手牵小狗》暖心收官送彩蛋!网友:“我不管!第二季快来!”《小手牵小狗》暖心收官送彩蛋!网友:“我不管!第二季快来!”

面对《小手牵小狗》的收官,网友纷纷表示不舍:“我不管!赶紧播第二季!”“第二季一定还要有小猪!”而第一季如此成功,《小手牵小狗》必然还会进行第二季的录制。在今天上线的第十期结尾彩蛋中,罗志祥在送别五位萌娃后,迎接他的惊喜是又一窝小萌犬。这应该也预示着道格师傅将会在下一季暖心回归!小猪的“最难搞”综艺挑战还将继续!等你哟,我的道格师傅!

《小手牵小狗》暖心收官送彩蛋!网友:“我不管!第二季快来!”

《小手牵小狗》第一季你喜欢吗?是否和愚兔一样也期待第二季快点播出呢?

本文来源:【愚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