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易烊千玺上真人秀少言寡语惹人疼 16岁少年的笑容哪去了?

TFBoys三小只各自成立个人工作室以来,单飞不解散的他们有节奏的打理着自己的艺人生活,而最近稍显活跃的易烊千玺因为参加了多档综艺真人秀而受到更多关注。但是真人秀里的易烊千玺少言寡语,不善与人交流的样子让人心疼,看起来比同龄人少了很多开心。众所周知年少成名的TFBoys一直是青少年的精神领袖,很多家长培养孩子的榜样,公司的包装高标杆的打造让他们年少的心承受着同龄人想象不到的压力,虽然收获了非同凡响的成绩,拥有发光的履历,但是从小被安排的生活节奏远远超出心理负荷,他们来不及独立思考自己的未来,随着年龄的增长难免产生迷茫。

易烊千玺上真人秀少言寡语惹人疼 16岁少年的笑容哪去了?

或许这也是易烊千玺看起来郁郁寡欢的原因之一,性格腼腆的千玺更多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待着,眼神中流露出些许疲惫的忧郁,就连参加同一档真人秀的王珂和刘涛也公开表示希望千玺可以真正的开心起来。小时候的易烊千玺常常在照片里开怀大笑,看起来无忧无虑的样子就像是在昨天,如今却成了忧郁少年。

易烊千玺上真人秀少言寡语惹人疼 16岁少年的笑容哪去了?

易烊千玺上真人秀少言寡语惹人疼 16岁少年的笑容哪去了?

但是十六岁的孩子在明星云集的真人秀里沉着冷静应对一切的状态成熟的不逊色于任何大朋友,这一点不得不说是密集活动经验的累积。组合的另两位成员,王俊凯已经开始了大学生活,王源则在另一档真人秀里担任嘉宾。没有了小伙伴的日常陪伴,千玺的生活不知是否有了不同,相比而言,千玺算是三小只里比较早熟的,但是真心希望单飞后的三只都可以开心的长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