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年10月11日,那英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结束后,那英不再参与后续《新歌声》的录制,不再继续担任导师。而从《好声音》到《新歌声》那英战队“六年二班”也正式毕业。

那英退出《中国新歌声》的真正原因

首先,从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到《中国新歌声》那英作为导师的表现来看,其表现不仅不如其他几位导师如刘欢、张惠妹、庾澄庆、汪峰、周杰伦和陈奕迅那么专业深刻,与她自己在歌坛大姐大的演唱地位也完全不符,对选手演唱的评论稍显肤浅,抓不住要害说得不精妙独到,更多是些表面的感受和夸赞。

那英退出《中国新歌声》的真正原因

其次,在刚刚收官的《中国新声音》中,陈奕迅曾爆料,有一次,某选手在舞台上演唱,那英按了灯,但是陈奕迅没有按下去,这个时候导演组频繁示意让陈奕迅赶紧按灯,但是实际上陈奕迅并不觉得这个选手值得自己按,但是没有办法,因为导演组想要让那英和陈奕迅进行一场争抢学员的戏码!陈奕迅只好按了灯,而且非常配合地演完了这出戏。事后那英曾指责陈奕迅作为艺人没有职业道德,不服从导演安排,由此可看出两人关系实为面和心不合。随后,那英又四处树敌,先后招惹杨千嬅、张杰,不仅导致其在导师圈人际关系堪忧,更遭到广大网友抨击。

那英退出《中国新歌声》的真正原因

最后,那英或许是真累了。《中国新歌声》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前身为《中国好声音》。由于版权原因,《中国好声音》于2016年更名为《中国新歌声》,迄今已经播出两季。那英作为导师,已经参与节目6季的录制。那英也确实投入了自己大量的时间与心血,以至于没有太多时间陪家人,也确实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那英退出《中国新歌声》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