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李光,别小看这个名字,虽然他出场的时候自信过头,说话被网友认为不是很谦逊,但是,当他开口的时候,真的,不止导师跪了,观众也跪了,最后,以本场最高分击败张杰,翻看《天籁之战》2李光个人资料背景,小编才发现,他早已战绩满满。

天籁之战张杰回娘家被打败 李光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微博照片

李光个人资料介绍

李光微博ID是李光liguang,他是典型的城市男孩,是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文艺青年,为了音乐梦想来到北京,成为众多“北漂”中的一员,希望舞台成就梦想。

2011年,李光受台湾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邀请去台湾唱歌踢馆,2013年他是杨宗纬上海演唱会唯一嘉宾,2014年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拜孙楠为师,2015年出演音乐剧《苹果》男一号,2017年被沈阳消防聘为“沈阳消防宣传形象大使”,参加沈阳消防誓师汇报演出。

天籁之战张杰回娘家被打败 李光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微博照片

但是直到去年,李光才正式出名,因为他获得了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在今年的春晚上,李光压轴参与了演唱《难忘今宵》,李光所走的路线更偏重于正派音乐风。

2017年CCTV音乐频道“元宵晚会”他与耿莲凤老师合唱《回家吃饭》,还演唱过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的主题曲《战神联盟》。对他而言,音乐艺术的美就是他一生所追求的光。

另外,李光的名字出自李光大学时的专业课老师郭恒教授之手,除了名字,全歌句句围绕光的含义却没有一个“光”字,可谓用心良苦,不难见毕业后这位良师益友对于李光的支持和厚爱。

天籁之战张杰回娘家被打败 李光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微博照片

因此,李光最新发布了歌曲《光》,当他来到《天籁之战》的舞台,直接向最强天籁张杰发起了挑战,张杰带来一首《回娘家》,这首歌曲还有其他意思。

因为早在2004年,张杰正是以东方卫视为起点,从《我型我秀》的舞台上踏上了自己的逐梦之旅,从而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人生。

经历13年的生活历练,再次回到最初的出发点,张杰感慨,自己就像是一位游子在外打拼多年后回到“娘家”的感觉。这一次,自己一定要与“家里人”分享这些年在外“游历”的收获。

天籁之战张杰回娘家被打败 李光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微博照片

虽然张杰的歌声包含感情,但是李光并不是吃素的,李光直接演唱了齐秦的《往事随风》,这首歌张杰曾演唱过,但是李光将他改编的高亢激昂。

四位导师看了李光的表现全部把票数投给李光,李光成为整个舞台唯一一个获得四位导师夸赞的人,最后,李光拿下本场最高分,击败张杰,拿下金话筒,虽然开始演唱前很自信,但是李光其实还是挺谦逊的,希望李光能在这个舞台上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