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六22:00播出,今晚即将播出第二期节目。本期节目中,王源、郭劲岐组成“烧烤兄弟”一边烤鸡翅一边聊少年心事,王源坦露心声“不敢去人多的地方玩”,作为哥哥的郭劲岐听后很是心疼,贴心安抚;戴军细心照顾,热心服务好每一位客人,尽显“暖男”形象。

而景甜、李小璐、何穗等女生也坐在一起聊起生活点滴。景甜大方分享零食,称为解压狂吃几箱辣条;李小璐说生甜馨时没打麻药,为喂奶坚持不吃止疼药,痛到忘记呼吸;还有周冬雨因为美食爱上B栋;何穗精打细算忙省钱……A、B两栋旅社还聚在一起进行了一次烧烤音乐趴,欢乐不断。旅客们也真诚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感动满满!

烧烤兄弟王源郭劲岐聊少年心事,大哥哥戴军暖心服务体贴入微

节目中,A、B栋聚在一起进行了一次温暖有爱的烧烤音乐趴。而王源则在“烧烤小能手”郭劲岐的带领下共同承担了烧烤的工作,俩人一边烤着鸡翅一边聊着少年心事。王源坦言平常休息的时候都不敢去人多的地方玩,对于长个子这件事也十分着急,郭劲岐对此心疼道:“我一直觉得你这个年龄不应该承担这么多,不过好在喜欢你的人更多。”听完之后,王源感觉很是窝心,释怀道:“这事有利有弊。”或许作为明星会承担许多压力,但卸下标签的他们也是最普通的平凡人。就像节目中那样,与三五好友一起唱唱歌、聊聊天就是最开心的事。

正当王源、郭劲岐两兄弟为烧烤忙碌的时候,戴军贴心地端来一碗热汤供他们享用,让王源直呼:“军哥好厉害。”郭劲岐也说:“他在我这里就是机器猫。”节目中,戴军会细心照顾到每一位客人,不管是谁来到B栋,他都会热情服务。比如刚刚进入B栋的周冬雨便被戴军的暖心感动到,直言要留在B栋不走了。戴军不仅特意为其做了鸡汤馄饨,还不时地送来小吃,让周冬雨忍不住称赞:“戴军老师真的好暖啊!”

李小璐称生甜馨没打麻药痛不欲生,景甜高考时狂吃辣条为解压

有了戴军的细心照顾,李小璐、何穗、李静等几位女生便坐在一起一边吃着美食一边谈论属于女生的故事。李小璐称生甜馨的时候是剖腹产,但生完之后并没有打麻醉泵,接着为了给甜馨喂奶,作为母亲的李小璐一直坚持不吃止痛药,痛到自己忘记呼吸。让在旁听着的何穗不禁感叹:“你哪来的勇气?”或许这就是母爱的力量!

李小璐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而景甜则分享了自己的一大包食物,火锅、牛肉干、薯条、辣条……应有尽有,让朋友们一饱口福。景甜还说到自己曾经高考时买了几箱辣条:“我吃这个会解压,情绪不好的时候就吃辣条。”看来辣条的确是“减压神器”啊!

A栋有景甜自带食物,而B栋的“财务主管”何穗可是为买食材操碎了心,她精打细算计划着买什么食物、买多少食物……她还未雨绸缪,认为:“我们不能挣多少花多少,万一后面没有客人怎么办?”看来B栋有了何穗这位“财务主管”,接下来一定不会担心资金问题了。

旅客分享故事感动落泪,《青春旅社》温暖有爱公益同行

节目中,烧烤趴之后还有一个小型音乐晚会,众人围坐在小院里一起聆听音乐,分享故事。其中,当一家四口中的爸爸被问到为何选择A栋旅社时说道:“是因为遵循孩子的选择,我女儿今年十岁了,这是我们一家四口这十几年来第一次完全地在外面待了两天,非常感谢《青春旅社》给了我们这次机会。”由于平时工作繁忙,这位爸爸说到这里时感觉十分亏欠妻子和孩子,不自觉地流下眼泪,让在场所有人都感触颇多。

《青春旅社》不止于将这份温暖和感动释放在节目之中,更在线下发起了“青春旅社·公益同行”活动。节目中的两间旅社所有经营收入在去除经营成本后都将助力“梦想钥匙”公益计划,赞助30所网络欠发达地区学校WiFi网络铺设,改变孩子们的命运!

节目组也联合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带着微博去旅行#共同发起了#带着微博去美丽乡村#公益推广计划,每周推介一个成功试点或推广试点,号召大家参与“在乡见”乡村旅游扶贫公益计划,为建设祖国美丽乡村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美丽乡村成为热门的旅游景点,带动当地的村民走向致富道路。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2:0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