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当中国传统建筑遇上一队有梦想的明星建筑师时,传统建筑在现代创意美学的改造下,将如何变成漂亮的房子?

在浙江卫视新推出的真人秀《漂亮的房子》中,建筑设计出身的“男神”吴彦祖将带领冯德伦、唐艺昕、伊一、黄仁德以及潘宥诚组成的“明星建筑师天团”前往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四个村子里,用情怀的蓝图,设计充满“慢”之美的理想居所。

漂亮的房子吴彦祖综艺首秀 拍摄地点在哪里拍嘉宾名单介绍

四大改造地分别位于以江南建筑、徽商文化为主的——安徽铜陵龙潭消村;

以海洋文化、海岛文化为主的“无人村”——舟山黄龙岛东咀头村;

中国扶贫第一村——福建福鼎赤溪村;

清代皇家猎苑,围猎文化、自然生态、满蒙民俗于一体的地点——承德木兰围场。

而这四地的改造也依次对应着“归心、浪漫、归隐、理想国”四个主题,让人充满向往。

漂亮的房子吴彦祖综艺首秀 拍摄地点在哪里拍嘉宾名单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也是吴彦祖的综艺首秀!荧幕里冷酷霸道的男神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子呢?着实令人期待!

房子,不只是冰冷的堆砌,更应该是生活的延续。

漂亮的房子吴彦祖综艺首秀 拍摄地点在哪里拍嘉宾名单介绍

预告片中,吴彦祖说,“我永远不会忘掉这个房子”,因为大家亲手筑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个“家”,一个个凝聚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收藏了大家珍贵回忆、有着对自然最纯粹原始的热爱的家。

让我们跟随“筑梦小队”一同回归自然,感受有生命的传统建筑,找到自己内心认同的“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