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超凡魔术师是什么节目 超凡魔术师什么时候播 超凡魔术师嘉宾名单公布

超凡魔术师是什么节目 超凡魔术师什么时候播 超凡魔术师嘉宾名单公布

超凡魔术师是什么节目 超凡魔术师什么时候播 超凡魔术师嘉宾名单公布

超凡魔术师是什么节目 超凡魔术师什么时候播 超凡魔术师嘉宾名单公布

超凡魔术师是什么节目 超凡魔术师什么时候播 超凡魔术师嘉宾名单公布

超凡魔术师是什么节目 超凡魔术师什么时候播 超凡魔术师嘉宾名单公布

超凡魔术师是什么节目 超凡魔术师什么时候播 超凡魔术师嘉宾名单公布

超凡魔术师是什么节目 超凡魔术师什么时候播 超凡魔术师嘉宾名单公布

超凡魔术师是什么节目 超凡魔术师什么时候播 超凡魔术师嘉宾名单公布

超凡魔术师是什么节目 超凡魔术师什么时候播 超凡魔术师嘉宾名单公布

神奇想象力的伟大奇迹,超凡魔术师的梦幻世界。

作为四季度荧屏综艺的一枚类型突围者,江苏卫视历时两年研发、打磨并诚意巨制的《超凡魔术师》,将于10月13日晚22:00正式开播。继现象级综艺《最强大脑》成功破题科学领域的内容蓝海之后,《超凡魔术师》向魔术领域发起的这次砥砺进击,能否在同质化趋势严重的竞争中一举“破局”,带给市场和观众极大的想象空间。

与其说是在打造一档节目,不如说江苏卫视是在精耕细作一个产业。延续江苏卫视一贯的国际视野和顶级水准,《超凡魔术师》力邀魔术界和舞美界的中外一流班底,力图打造“电视界的霍格沃兹”和“魔术界的奥林匹克”。从选手的选拔、培训开始,江苏卫视就深度介入产业链条的全面开发,此番可谓野心不小。

10月13日起每周五22点,《超凡魔术师》就将如约和观众见面,开启一整季的奇幻之旅。范冰冰、魏坤琳、陈智玲、惠若琪、曾舜晞组成首期魔唤师五人组,对竞演魔术师进行严格的筛选,他们将结合观众意见优中选优择出实力强者进入“中国战队”,最后向国际高手发起巅峰挑战。首期节目就来者不凡:以“超能英雄”为竞演主题,从近景魔术到舞台魔术,从音乐到舞蹈,从西式到古韵,从颜值派到学院派,五位全球顶级华人魔术师带来突破想象力边界的美妙表演。

惊呆魔唤师 一开始说“大黑牛是我的超能英雄”

范冰冰看罢却称“我也想找一个会魔术的男朋友”

作为综艺节目中近几年来几乎没被涉足的一片蓝海,魔术节目从创意、人才到制作、呈现都存在诸多难点。曾经一窝蜂兴起又快速衰落的行业窘状,证明了内容生产者必须具有强大的造血功能,才不会陷入恶性消耗的泥潭。

然而,从历届春晚的收视曲线来看,魔术节目连续处在高点,它是具有庞大受众基础和审美需求的表演形态,这也构成了《超凡魔术师》诞生的基础。只是这一次,江苏卫视不满足于表演本身,更通过紧锣密鼓、科学严谨的体系打造,选拔、培训魔术师队伍,并引入国际顶尖团队共同参与灵感创意和舞台设计,一开始就冲着国际一流而生。江苏卫视节目部副主任、《超凡魔术师》制片人张烨镝表示,“《超凡魔术师》就像《哈利波特》里面的霍格沃兹魔法学院,它是一个培养型的魔法学校。”

本周五晚,首发的五位魔术师即将登场。身负甄选重任的五位魔唤师至关重要,自阵容公布以来备受关注。节目组介绍,《超凡魔术师》在魔唤师挑选上颇费思量,在坚持专业权威的基础上,兼顾演艺界、科学界、体育界的多维角度,同时引入观众意见,给出相对公平的评判结果。

其中,范冰冰是两座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又是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国际的视角;全球最优秀的女魔术师之一陈智玲,是国际魔术界公认的权威,能以“内行人”的精准眼光来评判和审视每一位选手的专业水准;《最强大脑》中的“科学判官”魏坤琳,以心理学教授身份冷静旁观魔术表演,给出独到的学术分析与科学见解;新生代演员曾舜晞发挥人气优势,某种程度上他很像观众的“代言人”,现场通过手机及时联动观众意见,搅动全场热度;元气少女、前中国女排队队长惠若琪不仅是魔唤师之一,还担当首期出题嘉宾,对魔术师们抛出“超能英雄”的竞演主题,“希望看见不可思议的魔术和手法了得的魔术师,更期待看见心中的超能英雄。”

为挑选出代表中国战队的最佳人选,五位魔唤师尽管挑剔又严苛,但是在观看表演的过程中,不时惊到长大了嘴巴,发出“哇哦”的惊叹。在节目一开始诠释对“超能英雄”的理解时,范冰冰还一脸娇羞“大黑牛是我的超能英雄”,谁知在节目进入中后期时,她完全被魔术师带来的神奇力量所折服,脱口而出:“我也想找一个会魔术的男朋友。”

集结华人魔术圈的实力偶像派“阳光小王子”

“魔术界的哈佛优等生”“小胡歌”都来圈粉了

《超凡魔术师》的舞台上,集结了中国顶尖的魔术师们,他们立志加入《超凡魔术师》中国战队,誓与国外魔术精英背水一战,争夺最高荣誉。

首发阵容中,已回归家庭生活的强手郭浩炜,是在节目组的“三顾茅庐”之下终于出山的,作为一个奶爸,郭皓炜坦言,“我的生活重心现在是在家里,上节目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付出很多的精力,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是节目组说要组一个战队,我就来了,我特别想证明中国的魔术师是可以的。”同样被这份使命所召唤的,还有吴宗翰,他从12岁初中开始接触魔术,这个坚持追梦、爱笑的阳光男孩表示,“对我来说,不管在哪里的华人都是一个大家庭。如果我有这个机会还有能力(参加中国战队),我会做到最好。”

根据节目规则,首发亮相的五位魔术师中,只有一人能够最终晋级:五位竞演魔术师将通过抢擂决定竞演顺序;抢擂成功的竞演魔术师表演后,可以选择任意一位魔术师成为对手,二人中的胜者暂时安全;两组抢擂结束,未被选择的一位竞演魔术师自动轮空,进行个人单独表演,并与前两组获胜者争夺进入中国战队的席位。

这样的赛制堪称残酷,意味着前期的晋级赛上每期只有一位终极幸运儿。为了这宝贵的机会和荣誉,首发选手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也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啧啧称赞。

郭皓炜带来融合了近景手法和大预言的《魔方世界》,共7500颗重达4吨重的魔方,经过工作人员历时三天三夜的不眠不休,完成了有史以来最高的记录的魔方墙,而他将以这扇震撼的墙为范冰冰献上神秘礼物。有“魔术圈小胡歌”之称的林翊,一袭仙气十足的古装扮相,伴随典雅琴韵,在行云流水的写意场景中,以“鱼”为重要元素,带来一出浓郁中国风的精彩表演。被誉为“香港魔术界优等生”的李泽邦,曾在美国著名魔术学院Chavez Studio of Magic深造,这所学校堪称魔术界的哈佛,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也是诞生于此,实力强劲的李泽邦挑战自我,舍弃擅长的舞台魔术而选择近景魔术,灵活的双手带领目不转睛的观众进入不可思议的境界,将现场情绪掀至高潮。美丽舞娘奚齐月,作为场上唯一的女性魔术师,尽展柔美和热情,把超凡出尘的舞蹈与妙不可言的魔术相结合,两种艺术方式的完美糅合,碰撞出如花朵一般怒放的美感。

值得一提的是,出现在节目里的魔术师,个个都是高颜值实力派,可谓有“魔”有“样”,浓浓的偶像气质让他们现场圈粉无数。不知节目播出之后,哪位会是你的心头爱呢?据悉,“阳光小王子”吴宗翰登上节目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音乐和魔术的点击破千万。实力“撩妹”的境界,简直也是没谁了!

重新定义魔术节目《最强大脑》之后又一个啃硬骨头的巨制

奇幻创意、优秀人才、绚烂舞美结合,向全新原创精品发起冲击

在卫视竞争中,江苏卫视一直奉行的原则是“只引领,不跟随”,凭借着匠人气质和原创热情,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具有技术壁垒的精品力作。某种程度上可以说,《超凡魔术师》是江苏卫视继《最强大脑》之后又一个啃硬骨头的巨制。

《超凡魔术师》从源头开始介入魔术的创意研发和人才培训,为了保证节目内容的精彩度和新鲜度,特别集结了一支超强魔术顾问团队——这些全球不同国家的8位顶级魔术师,曾参与过《惊天魔盗团》、《致命魔术》等电影策划制作,在魔术的各大细分表演类型都有丰富的经验和阅历,多国魔术部队驻扎在南京“大本营”,对《超凡魔术师》的各个维度精雕细琢。在人才的培养机制上,江苏卫视不仅挑选有实力、有潜能、有颜值的实力偶像派,还对他们的舞台表演从仪表、谈吐及方式方法都逐一打磨,以求奉献给观众最为完美的演出。

本文来源:【江苏卫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何台湾花莲地震余震密集?专家解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