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晚80后脱口秀,一档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的节目,一夜之间消失,王自健在微博上独自感伤,鸣谢观众一路陪伴。

作为一档脱口秀节目,它是成功的,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和口碑,也捧红了大批脱口秀演员,如李诞和池子一众人都在新节目里顺风顺水,而王自健不知道去哪了?

王自健出身普通职工家庭,因兴趣进入相声行业,后拜侯耀华为师,说起来和郭德纲还是师兄弟。《今晚80后脱口秀》突然消失,王自健到底做错了什么而惨遭抛弃?

但王自健本身条件有限,大舌头,说成这样不错了,祖师爷不赏饭吃,后天努力加机遇,从相声行业转到脱口秀

《今晚80后脱口秀》突然消失,王自健到底做错了什么而惨遭抛弃?

这两个行业有许多相同点,都是用段子逗笑观众,都是表演,但在方式上还是有区别,口条虽然不太清,但是王自健的现挂功力还不错,这一点很适合脱口秀,但是脱口秀有一点跟相声很不一样,段子的内容大多来自己的生活,表演过程中大多数是说“我”或者“我一个朋友”,这就需要表演者有极强的创作能力,可是在今晚80后,大部分的段子都是由蛋蛋,池子,建国所写。

《今晚80后脱口秀》突然消失,王自健到底做错了什么而惨遭抛弃?    如今蛋蛋(李诞)离开了作为吐槽大会的策划人,节目还是挺成功的,点击率超高,而且一场下来几乎所有嘉宾的词都是他写的,可以看出他在脱口秀方面的才华,他说以前他只是自己写,后来才逼着自己去表演脱口秀,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力,肢体语言,对包袱节奏的把控还是很到位的,相比于池子和建国,蛋蛋能力比较全面,池子舞台表现力也不错,但是段子的内容,风格比较局限,经常说着说着就讲到自己小时候如何如何,毕竟还是个孩子,建国的段子风格是有一种充满文史知识点的尬笑点,内容也比较窄,现在三个人加上之前80后的一些面孔,做的《脱口秀大会》也比较成功,长期做下去肯定会比今晚80后脱口秀火的,节目的风格也更加犀利,符合现在网络文化的口味,说起来这些人都是王自健之前节目的组员,如今节目火热,而王自健不知道去哪了,说到底就是表演风格的单一和创作能力的不足,在更新更快的脱口秀界,很难长久地混下去,而早已转型主持人的他如今也很难退回去再说相声,所以现在的处境可谓相当尴尬了,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见竹视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