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女星李小璐一家受关注度颇高,三口人人气都暴涨。贾乃亮持续发挥逗比本色,约王源游戏“吃鸡”后再获红花会PG_ONE送大红袍睡衣,让网友调侃热议。甜馨则凭着呆萌可爱圈粉无数,很多人见到贾乃亮与李小璐也是话题不离甜馨。李小璐新节目《青春旅社》开播,引发网民关注。

李小璐深夜晒四连拍美照道晚安,网友齐关注床上粉色物品为何物

除了事业上的成功,作为女人的李小璐更是成功,虽然已年近37岁,但因保养有方仍如双十少女,曾让贾乃亮在节目中大赞“小璐这么仙儿”,同时因穿着火辣与少女颜值,李小璐更是被称之娱乐圈第一辣妈,每逢晒出自拍美照必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李小璐深夜晒四连拍美照道晚安,网友齐关注床上粉色物品为何物

10月11日深夜,李小璐晒出一组自拍照,并配文:“大王又叫我来巡山了 晚安安”,照片中李小璐四连拍,皮肤白皙,尖下巴明显,宛如18岁少女。拍照时做出不同的表情,俏皮可爱。临近睡觉,卸妆后的李小璐依然美艳无比。第二张动图照片中,李小璐在肩膀上P了一只打招呼的卡通猫咪,尽显少女心。

李小璐深夜晒四连拍美照道晚安,网友齐关注床上粉色物品为何物

网友看到后,纷纷调侃道:“这个大王是亮亮大王还是甜馨大王啊,我猜是亮亮,毕竟甜馨早睡了,还有谁能告诉我床上那是什么东东”,“大晚上的晒这么美的照,简直是引诱犯罪啊”,“原谅我想歪了,床上的粉色东东是什么呀,化妆品吗?”

本文来源:【只要最后是你就好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