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有某博主在微博上PO出两张赵薇青涩旧照,网友直呼这些年一点也没变,比现在大众网红脸耐看多了!

赵薇青涩学生照曝光 黄晓明的白月光被指像Angelababy?

黄晓明(左)与Angelababy感情甜蜜。

内地男星黄晓明与Angelababy于2015年步入礼堂,并育有一子“晓海绵”,夫妻俩感情恩爱,但黄晓明对大学同学赵薇那段没有结果的单恋一直是演艺圈中的热门话题,日前有人PO出赵薇过去的照片,说与Angelababy长得一模一样,遭到粉丝砲轰。

赵薇青涩学生照曝光 黄晓明的白月光被指像Angelababy?

赵薇(左)年轻照被指像Angelababy。

黄晓明大方承认曾向赵薇告白遭拒,但两人仍保持深厚情谊,成为一段佳话,如今双方各有家庭,生活也都相当美满,但日前有人在微博PO出两张赵薇年轻时的照片,两张照片都以黑白色调呈现,其中一张赵薇椅墙坐卧,眼神看向远方,相当有意境,另外一张与男性友人合照,能看见她从未改变的招牌水灵大眼,对着镜头笑容甜美。

赵薇青涩学生照曝光 黄晓明的白月光被指像Angelababy?

赵薇年轻时便气质出众。

贴出照片的人表示这是赵薇21年前就读明星学校拍摄的,并指与友人合照的照片长相跟Angelababy一模一样,此话一出立刻遭到粉丝围剿,大骂“你是不是眼睛有问题”、“要去看眼科吗”,认为他们各自都已有很好的归属,不需要再将两人拿出来相比。

本文来源:【爱搭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