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亲爱的客栈》:十年夫妻的长久秘诀 王珂刘涛随手秀恩爱

 

《亲爱的客栈》:十年夫妻的长久秘诀 王珂刘涛随手秀恩爱

 

《亲爱的客栈》:十年夫妻的长久秘诀 王珂刘涛随手秀恩爱

 

网易娱乐10月9日报道 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时,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在无数个奔命的日子里,穿梭在高楼大厦间,行走在车水马龙里。每个人都想让自己快一点,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的事,快节奏的生活让自己忙碌起来,却忘了生活原本的意义。于是“慢生活”开始进入普罗大众的眼里。从1986年开始,由意大利人推动的“慢食运动”从欧洲开始席卷全球,并由此发展处一系列的“慢生活”方式,倡议大家减慢生活节奏,留心身边的美好。

《亲爱的·客栈》所提倡的正是“慢下来,去生活”。作为湖南卫视的一档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从公布加盟嘉宾时,就让人备受期待。节目于周六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网友们看完后纷纷打call:“节目超好看!好想去这样的客栈住几天啊,风景太美了。”风景优美的泸沽湖旁,节目组打造了一个世外桃源,青山绿水之中,一叶小舟将嘉宾与客人们来往于客栈外界两端。

恩爱:十年夫妻的长久秘诀 王珂刘涛随手秀恩爱

一开始公布王珂刘涛夫妇要合体加盟《亲爱的·客栈》时,就有众多网友大呼:“这档节目简直是移动的狗粮贩卖机啊。”果不其然,在节目中,王珂刘涛夫妇随处撒狗粮,让员工陈翔变身为3000瓦的电灯泡。刘涛怕王珂肚子饿,不顾辛苦,为老公做了手抓饼。两人一你扣我一口吃得不亦乐乎;展现了很多小女人的属性,全程耐心听王珂对事物的各种看法,还时不时为老公打call;而王珂在节目中,也经常随口夸刘涛“老婆真能干。”等等;当刘涛拆包裹时十分性急,王珂便在一旁安慰她,并表示不用什么事都做的十全十美;特别关心刘涛,她渴的时候便喂水给她喝。王珂刘涛夫妇的种种举动,让网友们感叹道:“点点滴滴的恩爱日常,可能就是他们婚姻能保持十年的秘诀吧。”

甜蜜:高颜值情侣激发少女心 纪凌尘哄阚清子有妙招

节目里还有一对撒狗粮担当,便是在年轻一代中颇有人气的高颜值情侣,阚清子与纪凌尘。他们二人开车去客栈时,一路都在小吵小闹,不一会儿便互怼了起来,车内的取名小剧场也逗笑众多网友:“这一对年轻人谈恋爱真有趣”在打扫客栈时,阚清子与纪凌尘因为一点事引发了矛盾,阚清子表示今天谁也别跟谁说话。不一会儿纪凌尘开始哄阚清子,连续几声夸赞阚清子做事真能干,并亲吻了她的脸颊。一吻泯恩仇,这个举动让围观群众们大呼:“阚清子有一千种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有一万种哄她的方法,我看的少女心怦怦跳。”

勤劳:陈翔被赞是最能干的人 被塞狗粮对月弹吉他惹网友心疼

陈翔是第一位来到客栈的,当刘涛王珂与他汇合后,三人便开始打扫客栈,整理众多包裹。陈翔埋头苦干,努力工作的样子让老板娘刘涛赞不绝口:“你是我见过最能干的。”不仅如此,他在客栈里还被其他四人日常“虐狗”,无奈深夜对月吉他弹唱,让网友们心疼不已:“单身狗太惨了,翔哥没事我们来陪你。”

正如节目组所说的那样,“慢下来,去生活”。客栈里的五个人,与其说是在经营客栈,倒不如说是在经营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跳脱出快节奏生活的旋涡,来寻找生活原本的温度。在下期的试运营中,首批客人提出的种种要求,他们是否能满足?惊喜登场的易烊千玺又将会在客栈里有什么样的亮眼表现呢?陈翔为何在节目里痛哭?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