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每一个热门的节目都会引起观众们的追捧,亲爱的客栈就是最近刚推出的一个新的综艺节目,许多人关注到阚清子吃的辣条,想要知道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吃的辣条是什么牌子,多少钱哪里有卖的?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吃的辣条是什么牌子 多少钱哪里有卖的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同款辣条是什么牌子

根据小编了解,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吃的辣条是源氏老式大辣片,是很受欢迎的一款辣条。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吃的辣条是什么牌子 多少钱哪里有卖的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吃的辣条是什么牌子 多少钱哪里有卖的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同款辣条多少钱哪里有卖的

根据淘宝售卖信息显示,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同款辣条价格大约是6元左右一袋,不同的卖家会有不同的售价。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吃的辣条是什么牌子 多少钱哪里有卖的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吃的辣条是什么牌子 多少钱哪里有卖的

亲爱的客栈是什么综艺节目

湖南卫视推出《向往的生活》、《中餐厅》之后,又将推出一档综艺《亲爱的客栈》,这几个节目的共同点是均贴近人们生活,展现了明星们平凡亲切的一面,满足观众所追求的共鸣,既接地气又源于生活。《亲爱的客栈》还将融入传统民艺元素,大家在惊喜之余肯定非常期待吧!

湖南卫视全新综艺《亲爱的客栈》嘉宾名单确定的有黄磊、杨颖、刘宪华、安悦溪、娄艺潇、张歆艺、舒畅、张杰等等。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