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第一届冠军,梁博

获得第一季好声音冠军后,同年凭借原创作品《因为》获得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之后有传闻说和导师那英不合,被那英封杀销声匿迹了两年,其实是回母校深造读研了。2014年4月24日发行首张创作专辑《梁博》,2017年参加《歌手》,梁博算是冠军里边发展得一般般吧,和同期的吴莫愁、吉克隽逸等相比起来,颇有些不顺,不过也看个人选择。

《中国好声音》的冠军都去哪儿了?3个不温不火,只有她最受欢迎

第二届冠军,李琦

还记得第二季好声音冠军深情男嗓李琦,当时真的被他的情歌迷住了,获得冠军后曾登上过2014马年春晚。 后面发过单曲《我知道》MV首发,为电视剧《金玉良缘》《致青春等》演唱过插曲,还参演过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李琦是难得的深情男嗓,但这几年发展得也不温不火,没有太大的知名度。

《中国好声音》的冠军都去哪儿了?3个不温不火,只有她最受欢迎

第三届冠军,张碧晨

张碧晨算是好声音冠军里边发展得最好的了。获得2014年好声音冠军后的同年11月,献声电视剧《青年医生》电视原声带,后来还演唱过多部电视剧主题曲,比如《花千骨》年轮。2015年1月,获得第14届华鼎奖最受欢迎新锐歌手,但始终没有大火起来。直到今年,演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凉凉》后,火遍大江南北,还参加2017歌手,最近还献唱天津全运会,张碧晨发展势头是越来越猛了。

《中国好声音》的冠军都去哪儿了?3个不温不火,只有她最受欢迎

第四届冠军,张磊

2015年,张磊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凭借一首《南山南》火遍大江南北,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 ;同年,推出个人民谣单曲《仙女山的月亮》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猴年马月》;同年4月12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张磊的》 ;同年4月15日,获得“第20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年度新人奖 。2016年后就销声匿迹了,知名度也不大。《中国好声音》的冠军都去哪儿了?3个不温不火,只有她最受欢迎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