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十一黄金周和中秋假期转眼即逝,不论是在景点的采买的路上,还是在返程的路上,不得不要面对三天后即将上班的现实,想想都够噩梦。如果非要找个让人高兴的理由,那就是回来后有“养肥了电视剧”、“网络综艺”,美滋滋喽。

 

5级的《白夜追凶》、10级的《使徒行者2》、快要大结局的《那年花开月正圆》,至于综艺,实在挑不出来可以每周盼望的作品,毕竟《极限挑战第三季》被莫名停播。每次百度检索《极限挑战》更新日期总是停留在9月3日,真是让人泪目,甚至一度傻傻怀疑下周就会解禁····

极限挑战第三季:停播背后的故事

《极限挑战》这个王牌综艺IP,不得不说真是中国电视综艺节目里的良心制作,倒不是孤儿导演和孤儿剪辑师,而是在网综全面发力的情况下,无数的小制作的网综节目凭借短平快的手法,快速蹿红、捞钱、赚人气,而反观电视综艺高投入、规定的视频播放渠道都让综艺负荷满满,更别提满足观众新奇的口味,难度系数堪称:10分。

极限挑战第三季:停播背后的故事

当然我们并不是讨论《极限挑战》能够存活是多么的不易,在第三季的《极限挑战》中,剧情虽然跟前两季没太大区别:看6个大男孩相互耍贱,忽悠。可是相比前两季,第三季明显不和谐的声音要多很多。

首先对于鹿晗和张艺兴的粉丝们,每年都是期盼《跑男》、《极限挑战》这两档综艺,看着“男票”在荧屏发光发热,那份躁动早已溢于言表,可是细心得观众发现,今年的《跑男》中。鹿晗由原先的打酱油,逐渐担当主力和节目笑点,更是一度炒出鹿晗和娜扎的绯闻,这可忙坏两家粉丝,节目中处处找暧昧,真是比导演组还煞费苦心。

 

反观另一侧,《极限挑战》播出后,眼神好的观众惊奇的发现张艺兴的镜头相比之前少了不少,其中更是多处镜头拍到张艺兴表情疲惫、倦怠,不难让观众大大猜测:what are you 弄啥嘞?

极限挑战第三季:停播背后的故事

 

毕竟小绵羊在《极限挑战》的定位就是年轻、阳光、充满活力,怎么看下来反而比孙雷雷还老呢?更是一度有传闻小绵羊要退出《极限挑战》,当然之后有新闻解释称:小绵羊是因为节目太多疲惫的,so,做为吃瓜群众你觉得呢?

极限挑战第三季:停播背后的故事

说完小鲜肉,再来说说《极限挑战》里的老腊肉的角色,这期新闻最多的要数黄磊了,相比之前被誉为“神算子”的黄磊老师,在这季《极限挑战》开播后,多次被网友和新闻爆料在游戏中黑脸。

 

极限挑战第三季:停播背后的故事

真的看节目的观众表示,让看你们玩游戏的观众捏了把汗,真害怕你们当众厮打起来,你说要真是那样,节目导演岂不是美滋滋、爽歪歪。尽管没有影响节目效果,但是“神算子”的形象也是在节目中崩塌,观众似乎也不是很满意黄磊老师通天眼的大脑,这样看来也是节目导演遇到了真正的瓶颈了。

极限挑战第三季:停播背后的故事

最后,作为观众真的希望《极限挑战》能够复播,毕竟这么多广告商合作了,如果播不出来,你说节目组岂不是真的要跑路,导演真的要成为孤儿了。尽管吃瓜群众已经记住了那个不知道干什么的“×多多”的品牌,我们更想看到每周日晚能给我们带来欢乐的男人帮兄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