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二季正在热播,补位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已经两次没有成功揭面,粉红女王动情演绎《说散就散》,唱的如此的深情,有故事的人才能唱出如此感人的声音,在第六期粉红女王会成功揭面吗?淘气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是谁?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第六期歌单。

“淘气的粉红女王”甫一出场,因其卓越的演唱功底与她年轻的外表严重不符而令猜评团困惑不已。而她的嗓音也十分多变,忽而甜美治愈,忽而高亢撕裂,无论是流行还是摇滚,她都信手拈来。既会飚高音,也会唱京剧,如此全能型的唱将令猜评团毫无头绪,因而在上期未能成功揭面。而在本期节目中,“粉红女王”再一次变换曲风,带来一首动感十足的《头发乱了》,再一次让猜评团“乱了阵脚”。曲风如此多变,堪称本季“大魔王”了。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六期歌单 淘气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是谁?

猜评团只能“硬着头皮”,从她的话语中寻找漏洞,甚至怀疑她与张学友合作的真实性。而“粉红女王”泰然若定,不仅进一步证实“与学友哥在演唱会上合唱过,并且场场爆满”,还抛出一个“重磅炸弹”:与陈奕迅也有同台!与两大歌神同台,难道真如网友所料,是与陈奕迅同一公司,曾和张学友合唱《雪狼湖》的许慧欣?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六期歌单 淘气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是谁?

况且许慧欣有“雪白歌姬”之称,与“粉红女王”雪白的肌肤相印证,会跳舞这点也与“粉红女王”在舞台展示的伦巴不谋而合。综合以上线索,猜评团对她的身份成竹在胸,锁定她就是许慧欣,没想到揭面区雾化玻璃背后空无一人,令猜评团顿时傻了眼。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六期歌单 淘气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是谁?

二击未中,“粉红女王”成功“挺进”第三期,成为本季以来首位进入第三期的蒙面唱将,如果下一期还未猜中,她将直接进入蒙面盛典。而此时,经验丰富的巫启贤却好似猜出了“粉红女王”的身份,“她跟我心中的人选越来越像”,可巫启贤始终不肯说出那个人的名字,“因为她在我心目中是一个非常好的歌手,可是这些年太少在舞台上看见她了,我不愿意说出来。”这番话语为“粉红女王”的身份更添一丝神秘色彩,究竟最终“粉红女王”是在巫启贤的“护送”下进入蒙面盛典,还是被其他猜评团和观众猜中揭面,恐怕只有下期节目才能见分晓了。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六期歌单 淘气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是谁?

有的网友曝光淘气的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是李慧珍。李慧珍虽然名气不是特别高,但是在乐坛却有着不俗的地位,刚出道的时候,就以一曲《爱死了昨天》一夜成名,多年以来生活一直很低调,从来不以诽闻为自我炒作手段,但从未断过演出和参与各界公益活动。李慧珍个性鲜明、热情奔放、唱功突然出同时又不张扬的实力派歌手形象。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六期歌单 淘气粉红女王真实身份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六期歌单介绍

开场飞行嘉宾:在风中凌乱的小公举《飘洋过海来看你》

正赛:人间极品小魔头 & 刺 《婚礼的祝福》

人间极品小魔头《冲动》

刺《遗憾》

冷场王 & 粉红女王《我爱你中国》

冷场王《zombie》

粉红女王《追梦赤子心》

顽皮的绅士&不必在乎我是谁《原点》

不必在乎我是谁《原来你也在这里》

顽皮的绅士《讨厌》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