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刚看了大鹏的新电影《缝纫机乐队》,总体感觉还是延续了《煎饼侠》的搞笑风格,网上褒贬不一,在此我并不想过多评价,毕竟那是专业的影评人的饭碗和大众口评的谈资。只是想我想起不久前大鹏去蒙面唱将耍了一把。头戴的缝纫机面具头套让我记忆犹新。记得当时就特别留意了一下,作为主力猜评团一员的大张伟,如何面对大鹏这位蒙面唱将,果然大张伟仍然无法直视这位眼中的不速之客。

大张伟还是不肯原谅大鹏,蒙面唱将有剧本再添新证据!

记得第一次看大鹏的节目是07年的《大鹏嘚吧嘚》,最初的他因为一次代班主持搜狐的视频节目,因为风格幽默和特别,被搜狐推出娱乐专栏网络脱口秀。那时国内的网络脱口秀节目还处于萌发期,尽管里面也借鉴了港台的一些综艺打屁笑点,不过总体感觉还是一档有不错的节目。大鹏和这个节目也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尽管大鹏后期搞了一个脸盆帮,但仍然还是一个小众化的群体。大鹏在节目里有时的确玩的有一些过火,没办法因为那时的他太想火了。以致长期帮他并搭档合作的小敏与之分道扬镳,记得当时小敏也是原搜狐娱乐版块的一个小部门领导。而大鹏和大张伟之间的梁子是源于搜狐的一档明星访问节目,记得当时的主持人是大鹏和那时还没名的于莎莎。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大张伟再也不愿面对这位旧相识呢,上次同台记得是芒果台的《百变唱将》,那时大张伟就是一脸的尴尬,大鹏数次发微博道歉,但是大张伟却无法将其原谅。

大张伟还是不肯原谅大鹏,蒙面唱将有剧本再添新证据!

其实,大张伟与大鹏直接的症结在于,你未杀伯仁,伯仁却因你而死。记得那时是大张伟带领新的花儿乐队组员去参加搜狐的明星访问节目,大张伟非常不在状态。后来根据媒体爆料,在参加节目录制前一晚,大张伟参加了一档大型节目忙到凌晨三四点,而搜狐的明显访问又是在当天的早晨的八点,大张伟可能真的是有点低血糖,节目一开始时就可以看出大张伟一脸的懵圈状态,并且心情也欠佳。做了简短介绍后,大鹏看到大张伟精神不振,半开玩笑地说,可能是你们艺人晚上的夜生活比较多,所以。大张伟立马回怼到,谁夜生活比较多啊。导致采访一开始气氛就略带尴尬。大鹏作为一个脱口秀主持人还是不错的,但是作为明星访问节目的主持人确是略显稚嫩。再接下来的访问里,很明显大鹏并没有照顾到大张伟的情绪变化,尽管有于莎莎的不断解围和转移话题,但是一项爱没话找话的大张伟还是抢了不少没问他的话题,并且头脑逻辑清晰而表达却出现了答非所问的情况。想必那时的大张伟已经精力跟不上了逻辑表述,据说当时是低血糖过渡了。面对大张伟的突兀地出现零配合采访,大鹏当时愤而离席,直接说不录了,他竟然没意识到自己正在主持的节目是现场直播。所以才出现了,后来有媒体炒作大张伟有嗑药的嫌疑,以致大张伟的名声狼藉,差点毁了自己的花儿一般的前途。

大张伟还是不肯原谅大鹏,蒙面唱将有剧本再添新证据!

大张伟还是不肯原谅大鹏,蒙面唱将有剧本再添新证据!

仔细分析一下,当时的大鹏的并没什么名气,搜狐也并没有那么重视他。他也没有什么经纪人和策划团队。所以说大鹏利用了大张伟进行了炒作是不成立的,因为那时的他的确没有这个能力,我倒是记得他在后来的《大鹏嘚吧嘚》里向一个新嘉宾踢过这个时间,他还特意问人家这个XX门事件,嘉宾表示只知道和大张伟有关,并未不知道他,大鹏一脸的尴尬。所以看出当时大鹏想炒作这事也有心无力。而这个事在网上发酵后,对大张伟的伤害是致命的,甚至一些媒体传出了抵制大张伟的声音。这就相当于大鹏不慎发了一把火,而媒体趁着火势越吹越大,已经不是大鹏可以控制的了了,才会导致被媒体火焰严重灼伤的大张伟恨大鹏到骨子里。

因此,在近期播出的蒙面唱将里发生了这一幕,大鹏戴着缝纫机面具头套登上舞台唱歌,而大张伟选择了避而不见。由此可见蒙面唱将应该是有一个大体的剧本的,猜评团也是大约知道台面上的蒙面唱将是谁,当然也不排除节目组为了效果,保留几个蒙面唱将角色不告诉猜评团。按照剧本当大鹏被猜评团猜出并揭面欢送走后,我们的大张伟立马就出现在猜评团的座位上了。

大张伟还是不肯原谅大鹏,蒙面唱将有剧本再添新证据!

大张伟还是不肯原谅大鹏,蒙面唱将有剧本再添新证据!

事情已经过去八年了,可见此时大张伟仍然耿耿于怀。这就应了那句话,在娱乐圈里文化里,你骂我过,打过我,只要利益和角度对了,我都可以把你原谅。可是当你要毁了我的饭碗,断了我的财路或生路,这就是万金难消的大仇恨。作为一个既喜欢大张伟又喜欢大鹏的人来讲,仍然还是希望两人能早日化解这段恩怨。毕竟严格意义上来讲双方都有错,大张伟在明显体力和精力不堪重负的情况下硬了接了这个访问,身体不适还拿钱出节目本身就是对自己和对别人的不尊重。大鹏当时作为一个采访类主持人,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和照顾嘉宾的情绪确实不够专业,职业素养也不够。最直观的是你不能穿个大裤衩子趿拉一双拖鞋去采访明星吧。

大张伟还是不肯原谅大鹏,蒙面唱将有剧本再添新证据!

当然现在的大鹏已经成熟了许多,自从拍了《屌丝男士》后,开始进行音乐影视的创作也是可圈可点的。也懂得了照顾身边的朋友和同事了,在明星访问的一起主持的于莎莎,也靠着《极品女士》赚了一羹人气。大张伟也凭借着一贯的京腔幽默在综艺节目里风生水起。大张伟是靠着音乐起家的,而在综艺节目里越来越红。而大鹏最初是背着吉他追逐音乐梦想的人,却在主持和演艺圈里越来越火,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