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当下的娱乐圈中,做的最成功的真人秀节目,莫过于《奔跑吧兄弟》和《极限挑战》了,相信很多的观众这两档节目都一期不差的看完了吧!大家是不是都看得十分过瘾呢,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极限挑战》在前一阵停播了,没有能给我们一个完美的结局!

在《极限挑战》刚刚停播那几天,网上一直都在猜测停播的原因,而最容易让人相信的原因就是《极限挑战》中负面能量过多,内奸、背叛等戏码时常上演,成员和成员之前各种的不信任和提防!所以广电总局才把《极限挑战》停播的!但是这个说法在教授看来并不成立!虽然在《极限挑战》中,会有内奸、叛徒等角色,但这只是游戏和娱乐而已,而且最后,节目组要倡导的也都是积极向上的!

《极限挑战》即将复播,它才是停播罪魁祸首最快10月8日复播

第九期节目后,正常播出了下期预告,可以看到嘉宾,还有阿拉蕾出现的画面。直到原本播出时间的前一天,《极限挑战》官方微博突然宣布原播出时间变成了《2017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活动》。

花车巡游活动只占用了一期节目,大部分观众以为下周会复播鸡条。没想到临近周末,《极限挑战》官方微博再次宣布“周日22点档播出国内首部网络安全主题专题片《第五空间》”。

《极限挑战》即将复播,它才是停播罪魁祸首最快10月8日复播

不同于之前的花车巡游活动,《第五空间》此次是定档在周日22点,只有整个系列全部播完,才有可能复播鸡条。

《第五空间》一共三集,也就是说鸡条复播最快也要等到10月8日,这只是最理想的情况。毕竟10月接连有国庆、中秋两大节日,以及重大会议的召开,继续停播的可能极大。

大致是从浙江卫视引进《奔跑吧,兄弟》开始,国内的真人秀类节目轰轰烈烈地登上荧屏,经过残酷地竞争厮杀,强大的收视率压力下,活下来的综艺节目并不多。《极限挑战》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更难能可贵是,鸡条不仅收视率高,还收获了观众一致好评,极限男人帮的形象深入人心。

《极限挑战》即将复播,它才是停播罪魁祸首最快10月8日复播

极限三傻和极限三精、老狐狸和小绵羊师徒、牛头梗和秋田犬……极限男人帮可能是小团体和外号最多的综艺团体,每个人都有两个以上的外号,随便两个人拉出来都有故事或者凑cp,这显示了《极限挑战》强大的话题性和关注度。

一位作家关于杂志停刊的描述,形容鸡条也恰如其分——

“但可能中国相关部门相关人太多,所以也不知道是得罪了哪位朋友,我在明处,你在暗处,山不穷水不尽,柳不暗花不明,若能知晓,恰能相逢,我不记恨,但请告诉我,这是怎么了。”

《极限挑战》播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网友欢迎,人们对其评价颇高,完全不逊色于《奔跑吧》,但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节目,却在播出时候突遭停播,到现在还没播出,《极限挑战》第三季永久停播了吗?复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目前来看,复播无望,9月9日,东方卫视改播《2017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活动》,9月15日改播网络安全主题专题片《第五空间》,9月22日改播大型纪录片《起飞,中国》。下一次,估计就是直接播出《天籁之战》了吧。

《极限挑战》即将复播,它才是停播罪魁祸首最快10月8日复播

但是《极限挑战》自播出起,有过慰问环卫工的环节、有过香港回归周年特辑、有过致敬边防战士环节、也有传播武术文化、而且还有宣传遗址文化……等等等等,每一期都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啊!

如果这样的主旨也被称为负能量的话,那很多观众质疑节目是否遭到“小人”的算计,就像之前被停播的《金星秀》一样。

《极限挑战》在收视率和口碑上,战胜了几乎所有对手,却败给了看不见的手。

据说,停播原因是某期节目“内容太娱乐化,有叛徒、内奸、还有挑拨离间,内容上太负能量”。

停播前最后一期节目是“暗花”,这期节目的剧情涉及了商战、卧底、挑拨等主题,如同电影般的剧情和剪辑,推理和质疑元素贯穿了节目始终,显示了节目组试图制作像精品综艺的野心。尽管观感一般,但节目组的诚意和节目的质量打动了大部分观众,受到极高的评价。

《极限挑战》即将复播,它才是停播罪魁祸首最快10月8日复播

可能正是“暗花”触动了某些人敏感的神经,在这期节目出现了商战、卧底和挑拨离间等元素,尤其是原本无内奸的情况下,反派任务通过挑拨,分化团队成员,使团队内相互怀疑。原本就是场游戏,就像电视、电影,观众看的开心就好,偏偏有人要上纲上线。节目中的结局当然是正义战胜邪恶,《极限挑战》却不知败给了谁。风里雨里,我们等你。极限挑战,不见不散。

有网友笑称节目停播应该由黄渤来背锅,因为在上一期“复仇者联盟”当中,黄渤并没有按照之间一直延续的好人设来进行,而是类似于“无间道”的身份。因此被人认为这样的设定也导致了《极限挑战》的停播。当然,这是玩笑话。

虽然节目停播了,但是男人帮的工作远远未结束。小绵羊张艺兴可以说是很忙了,9月12日到今天来了3个品牌的代言,其中还有一个游戏的,除了代言,更重量级的是小绵羊将在电视剧《黄金瞳》中担任主演,南派三叔称:“新的故事,新的征途。这次不求药,只鉴宝。”

《极限挑战》即将复播,它才是停播罪魁祸首最快10月8日复播

再看罗志祥,《极限挑战》后罗志祥又参演了一档综艺节目《小手牵小狗》,片中罗志祥带着5个萌娃和五只小狗生活中道格小屋中,每期还有明星前来客串。萌娃萌,小狗也萌,笑点不断,好看程度绝对不输《爸爸去哪儿》。

黄渤,趁着空荡参加了杨坤新歌的拍摄,杨坤新专辑第二主打《大叔也不错》MV 于9 月12 日正式全网发布。文艺温馨的色调与朗朗上口的歌词交相辉映。

《极限挑战》即将复播,它才是停播罪魁祸首最快10月8日复播

《极限挑战》被广电总局停播的理由:娱乐性太强,节目负能量太多,这个理由给的真的很一般,你说综艺节目娱乐性太强,所有的卫视综艺节目,那个娱乐性不强,只不过没有《极限挑战》火而且,还有负能量太多,慰问环卫工,香港回归纪念,慰问边防战士,弘扬传统武术,宣传保护遗址,哪一个不都是正能量的主题。

《极限挑战》即将复播,它才是停播罪魁祸首最快10月8日复播

《极限挑战》停播的这一期,争议比较大,很多网友指责黄渤,在这一期智谋太过,整期都是尔虞我诈,反间计,离间计,黄渤表演是影帝级的,在节目中也并没有一直延续好人设来进行,所以也导致矛头指向黄渤

当然,这些也都只是网传。但最近南京警方的一则发文,则暴露了节目停播的真正原因。作为《极限挑战》冠名赞助商的“拼多多”购物平台,存在售假、涉嫌传销等问题。同时遭到投诉的还有“拼好货”平台,根据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里,“拼多多”在积累了众多用户的同时,也遭遇了水果腐烂、货不对板、售后无人、发货迟缓等十项投诉,投诉量居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