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作为全中国目前最火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可以说是自从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四个老男人,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带上两个鲜肉,节目从一开始看点就颇多,那么为什么作为中国最好的,能请来60亿影帝的极限挑战,不会真的没有经费来请嘉宾吧。

极限挑战为什么老是没经费请嘉宾,来看看这些就知道

作为一档以节目效果为主要卖点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一直遵循的是以节目好看为主,他和跑男的卖点不一样,跑男是以cp,演技来作为卖点,这一点从人员的分布上就能看出来,相对于六个男人来说,六个男人加一个女人的人员配置显然更加合理,所以对极限挑战来,请嘉宾做卖点并不是他们的目的,极限挑战相对于观众来说,视觉更加震撼,笑点更加的多,毕竟男人之间的玩笑女人可能融入不了。

那么这就说明了其实极限挑战除了给常驻嘉宾的工资之外,将很大一部分经费都用在节目的制作上,那么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经费到底花在哪了。

炸车:

极限挑战为什么老是没经费请嘉宾,来看看这些就知道

我再炸:

极限挑战为什么老是没经费请嘉宾,来看看这些就知道

炸车不过瘾?那我们就来炸房子:

极限挑战为什么老是没经费请嘉宾,来看看这些就知道

从节目效果上来看,极限挑战刷新了国内观众对综艺节目的认知,收视率自然不言而喻,反而做到了请嘉宾都达不到的效果。

所以说,不是极限挑战没经费请不起嘉宾,而是不想请嘉宾,比起嘉宾的卖点,他们宁愿把钱花在节目的制作上为观众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所以说极限挑战口碑超越跑男是众望所归。

最后希望极限挑战节目组赶紧打点关系,两个星期没看很无聊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