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徐乃麟曾批《极限挑战》:“有够难看”,罗志祥获奖后给出回应

《极限挑战》六位固定成员

近日徐乃麟在某节目中怼某明星,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同时也引起网友联想到他曾经批评罗志祥、黄渤、孙红雷、张艺兴、黄磊、王迅等人主持的《极限挑战》:“有够难看”。关于这个问题,小猪罗志祥在9月30日领取金钟主持人奖后受访时简单回应:“我是晚辈,虚心接受。”

徐乃麟曾批《极限挑战》:“有够难看”,罗志祥获奖后给出回应

徐乃麟

徐乃麟在过去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及:“黄渤、小猪他们主持的那个节目《极限挑战》有够难看,我们10几20年前就做过了!”徐乃麟还认为,现在很多综艺就是靠钱砸,邀请很多大牌明星,节目的内容并不是很好,而且还说迟早观众会厌倦这些综艺节目!

9月30日,罗志祥因《娱乐百分百》拿了金钟主持人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被问徐乃麟批评《极限挑战》的事时,罗志祥低调回应,称自己是晚辈,对于前辈的所说会虚心接受!

徐乃麟曾批《极限挑战》:“有够难看”,罗志祥获奖后给出回应

罗志祥获金钟主持人奖

祝贺小猪罗志祥获奖,对小猪虚心接受批评的态度点赞,值得学习,大家对于徐乃麟的说法怎么看呢?是否认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