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算是娱乐综艺节目里的一个扛把子的存在了,第三季在开播了几期之后,慢慢的从观众的吐槽中找到了之前的感觉,收视率也在大幅度的上升,但是即便是综艺界的扛把子,也是被紧急叫了停播。之前也出现过这种问题,停播了一个周,后来就恢复了。但是这次已经停播了三个周,官方一直没有一句解释,也有人说这档节目的播出时间已经被其他的电视节目占据中,可能不会再复播了

史上最强“限娱令”,娱乐综艺节目或许将无限期告别舞台!

之前《爸爸去哪儿5》也在即将播出的时候被叫了暂停,最后改成了网播,《金星秀》《火星情报局》,也被叫了停播。还有网友说,正在招商的《跑男》也被叫了暂停,看来大家最喜欢的综艺节目都已经消失了。

史上最强“限娱令”,娱乐综艺节目或许将无限期告别舞台!

很多的娱乐性质的节目也都被改成了一下的这几种节目。

史上最强“限娱令”,娱乐综艺节目或许将无限期告别舞台!

以后打开电视,就是民族文化精神,不管你换不换台,都是一样的结果,总有一个你会喜欢上的。但是也很有的网友说,愿意继续等待《极限挑战》的复播,哪怕是网播也愿意。

《金星秀》的停播,也让很多的网友直呼受不了,为什么敢于说真话的节目都没有了,金星在自己的微博上也直接说明了为什么节目会停播的原因:

史上最强“限娱令”,娱乐综艺节目或许将无限期告别舞台!

跑男的第六季也因为招商问题受阻,看来也很难和大家见面了。

所以,以后的娱乐风向就要转向小视频以及直播平台了,很难再从电视上看到那些明星大咖的喜剧日常了!

对于限娱令,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