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冠希高调复出或成中国有嘻哈2导师,半个娱乐圈支持他

陈冠希如果当年不发生那件事,现在大概也是国际巨星了。那个时候多少人被他的容颜秒杀,多少人为他的魅力折服。甚至不夸张的说,陈冠希当之无愧是嘻哈潮流第一人。

最近有消息称陈冠希将要复出,张震岳爆料称导师名单有周杰伦、陈奕迅、陈冠希、王力宏等人,中国有嘻哈捧红了pgone,让更多的关注认识到了嘻哈的趋势,吴亦凡的坐镇也是让这款综艺赤手可热。就连时尚都随着吴亦凡的穿衣风格演变。

陈冠希高调复出或成中国有嘻哈2导师,半个娱乐圈支持他

在爆料的名单中吴亦凡并不在其中,但是同样豪华的周杰伦、陈冠希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众所周知陈冠希的脾气也是出了名的暴躁,直话直说,如果现场点评成员又会发生什么状况呢?

陈冠希高调复出或成中国有嘻哈2导师,半个娱乐圈支持他

其实陈冠希在娱乐圈里人缘很好的,当得知陈冠希复出消息,圈内半数人表示支持。如果张震岳爆料的消息属实,那中国有嘻哈2真是很让人期待啊。

你喜欢陈冠希吗?

你觉得陈冠希和吴亦凡谁更能代表潮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