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知不觉,今年的《中国新歌声》的五强已经产生。最后一个成功晋级的刘欢组冠军扎西平措,作为仅存的男学员,将在10月8日晚上于郭沁、叶晓粤、肖凯晔和董姿彦一起站上鸟巢的舞台,争夺年度总冠军。

中国新歌声五强产生,而冠军早已没有悬念,非他莫属

说到今年五强中目前谁的人气最高,无疑就是这位曾让那英下跪、刘欢和周杰伦撕逼争抢的藏族小伙扎西平措。

遥记得在今年新歌声的盲选阶段,扎西平措一首《一面湖水》技惊四座,其空旷嘹亮的嗓音营造出的意境之美,仿佛把听众带进了蓝天碧水的青藏高原。

此后的比赛中,扎西更是频频亮出自己的十八班武艺,连很少说话的《中国新歌声》音乐总监刘卓,都感叹“他是今年最好的学员”。

中国新歌声五强产生,而冠军早已没有悬念,非他莫属

昨晚刘欢组的冠军争夺战,扎西平措和实力唱将谭维维合作一曲《窗》,两人从开头的吟唱到最后的飙高音,再次引爆全场。尤其扎西最后和子子的争夺中,其一曲藏语歌曲《阿妈的手》,同样感染了全场。最终获得刘欢组冠军,的确实至名归。

中国新歌声五强产生,而冠军早已没有悬念,非他莫属

总决赛还有一周,然而在很多歌迷心中,扎西平措是最有希望获得今年总冠军的选手。甚至有网友通过前两届“新歌手”的冠军选手地域归属,直言今年的冠军非扎西莫属。“前年是哈尔滨的张磊、去年是新疆的蒋敦豪,新歌声的冠军都是来自祖国边疆地区的歌手,所以今年肯定是西藏的扎西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