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期,陈奕迅加盟《中国新歌声2》担任导师职位,受到网友的关注。近日更是做客香港一档全新访谈栏目,还曝出了他自己的初恋猛料。

《中国新歌声2》陈奕迅访谈节目曝猛料 eason12岁便接过吻

陈奕迅

陈奕迅在节目录制过程,被多位主持人轮番“询问”,终于让他说出了少年时的初恋经历。据陈奕迅回忆,在12岁的时候陈奕迅就已经有接吻经验,还是非常浪漫的法式湿吻。12岁男孩子接吻女孩的确有点年纪太早,可对陈奕迅来说却不这么认为,还现场演示了少年时候练习接吻的方式,居然是把手掌捂成小口来练习接吻。

除此之外,陈奕迅还在节目中聊起了初恋经历。据陈奕迅自曝,他的初恋女友是外国女孩,用传纸条这样非常传统的方式就轻松追到手,在女孩答应做他女朋友的刹那间,陈奕迅更是激动到跳起来,吓坏了班上其他同学,弄得陈奕迅自己都有些尴尬。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