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杰首次登上《中国新歌声》,助阵刘欢战队。节目中,张杰子子演绎了一首经典英文歌曲《Just one last dance》。舞台上,张杰和子子隔着镜子深情对唱,悲情又浪漫。这首歌曾经刷爆QQ空间,也曾是很多人的手机铃声,是一首特别有情怀的歌。

《中国新歌声2》张杰甘当绿叶帮唱子子这首经典歌曲,好听到炸!

张杰和子子的表演很自然,作为刘欢战队冠军候选人之一,子子总是能用声音表达出歌中的意境,而这次由张杰助阵,那英评价两人合作时候说道:“他是努力在用自己去烘托学员的光芒。”这次张杰甘当绿叶的表现为子子加分不少。

《中国新歌声2》张杰甘当绿叶帮唱子子这首经典歌曲,好听到炸!

网友也评价张杰此次表现不俗,恰到好处的帮到了子子,有网友表示:“张杰在中国新歌声里的表现真的太棒了,英文一出来开口跪,浪漫而悲情,而且很显然他做帮唱嘉宾收敛了自己的锋芒,好棒。”但是也有网友遗憾此次的表演如果是纯英文就好了,看样子情怀分也打了不少。

《中国新歌声2》张杰甘当绿叶帮唱子子这首经典歌曲,好听到炸!

这次准爸爸张杰和子子的诠释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但是摇滚学员冀行和谭维维的《鱼鸟之恋》的舞台效果也很不错,舞台上烟雾缭绕,让观众的视觉和听觉都震撼,冀行此次还在舞台上表现出自己对摇滚的态度,两位学员的实力不相上下。值得一提的是,张杰和胡斯默演唱的《伊戈尔王》其实也很好听,小编觉得这一次的《中国新歌声》的歌手实力都还不赖,声音都挺有辨别度的。

此次张杰子子的合作,让很多人都有了单曲循环的冲动,其实做音乐的初衷就是让大多数人产生共鸣,最后的结果并不重要。《Just one last dance》曾经是很多人的回忆,是学生时代非主流的代表,如今再听来似乎是有了另一种味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