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随着《中餐厅》感恩宴的圆满结束,五位合伙人的20天海外经营体验生活也将画上一个句号。作为中餐厅里的两位得力干将,黄晓明和张亮用自己坚实的臂膀撑起了一片天,店长赵薇也不止一次称赞张亮说:“如果餐厅没有你可怎么办!”

《中餐厅》圆满收官 赵薇终于表白黄晓明,黄教主付出被肯定

­ “省钱黄”深入人心,黄晓明靠暖心圈粉无数

­ 看了黄晓明在《中餐厅》里的种种日常表现,不少观众表示很“颠覆”!随着节目的持续播出,观众已经对黄晓明那句名言——“能买便宜的,绝不买贵的”铭记于心,如此深入人心的形象让周冬雨都忍不住吐槽“黄爸爸太抠”。但是黄晓明的“省钱经”也是有原则的,当看到靳梦佳买非环保型的一次性碗碟时,黄晓明一改往日的“省钱”模样,不惜“下血本”买了环保型的碗碟。当然,除了黄晓明的省钱让人印象深刻外,他的“体贴暖心”更是让合伙人及屏幕前的观众感动不已。为了让所有的客人有一个难忘的感恩晚宴,黄晓明几经周折,终于请到了心心念念已久的“火把表演”,令在场的所有客人叹为观止。如此暖心的黄晓明还将在感恩宴上带来怎样的惊喜?

­ 带病也要坚持工作,厨神张亮获赞无数

《中餐厅》圆满收官 赵薇终于表白黄晓明,黄教主付出被肯定

­ 说到中餐厅,就不得不说靠一己之力撑起一片天的“厨神”张亮。曾经,因为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张亮累得心肌炎发作,只能退居“二线”当指导。见到张亮依然坚持带病同合伙人一起奋战,如此敬业的张亮还收获网友的一致点赞。在本期的感恩宴准备过程中,张亮作为“核心战斗力”,忙碌于各项菜品的制作,红烧鱼、摊蛋皮、打蛋液……根本停不下来。看到忙得团团转的张亮,靳梦佳连连称赞:“我们都需要你。”如此隆重的感恩宴,“能力担当”张亮会献上怎样的美食?感恩宴上还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今晚22:00收官夜《中餐厅》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