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蒋欣录节目意外坠马,说了一句超级暖心的话,心疼娘娘!

蒋欣

在最新一期的《我们来了》中,蒋欣在录节目的过程中不慎坠马,吓坏了当场的嘉宾,还好有惊无险,心疼娘娘。骑马的节目太危险了,金晨坠马,《我们来了》吴秀波坠马和蒋欣连续坠马,幸亏马的前蹄没有蹬踏动作!想想就后怕,真的是太危险了!

蒋欣录节目意外坠马,说了一句超级暖心的话,心疼娘娘!

蒋欣几年前在拍戏的过程中也是因为骑马受了很严重的伤,到现在还有后遗症,没有完全好。因为她的脚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还不能做太剧烈的运动,所以它每次拍戏有跑、武打的一些强动作都是咬着牙坚持下来的。就像前几天蒋欣跳芭蕾舞一样,非常的疼,可蒋欣还是坚持下来了!

蒋欣录节目意外坠马,说了一句超级暖心的话,心疼娘娘!

这是那次受伤后蒋欣的首次骑马,没想到又发生了这种事,幸好没有太大的影响!蒋欣坠马后不但没有发脾气还说了一句超级暖心的话,反而还为马儿辩护:“不怪它不怪它....没事没事......我就是给大家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真的是超级暖心的一句话,心疼娘娘!为娘娘点赞!

蒋欣录节目意外坠马,说了一句超级暖心的话,心疼娘娘!

其实蒋欣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非常敬业的、非常能吃苦的、不耍大牌的演员,现在这样的演员可谓是越来越少了!最后也希望娘娘能够快点好起来,希望她以后越来越好!让我们为蒋欣的这种精神点赞转发吧,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蒋欣,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