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新歌声2扎西平措谭维维《窗》歌词下载 扎西平措晋级总决赛

中国新歌声2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12期迎来刘欢导师的欢乐豹战队的组内对决,扎西这次和助阵嘉宾谭维维带来的是一首《窗》,扎西有特色的唱腔搭配谭维维的高音,瞬间有了世界音乐会的感觉。扎西站在舞台上十分从容和稳定,颇有王者的风范呢!

魅力摇滚唱将谭维维与灵魂歌者扎西平措一首《窗》,更像是两位歌者来自内心深处的对话,同时也轻易走进听者的心中。最终扎西平措成功晋级下一轮。下面跟着爱福清网小编一起来欣赏中国新歌声2扎西平措谭维维演唱的《窗》。

扎西平措谭维维《窗》音源mp3试听歌词下载地址:52fuqing.com/t5392(传送到QQ音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