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餐厅》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由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5位青春合伙人通过20天在泰国象岛经营一家中餐厅,每期邀请嘉宾作为帮工出现,做出令人骄傲的中国味道。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从《中餐厅》就可以看出赵薇比黄晓明有钱?what?一个节目就可以看出来?那么让我好好细说一下吧

为什么赵薇会比黄晓明有钱?从《中餐厅》就可以看出来

1.性格决定了生意场上你是保守派or奔放派

《中餐厅》里有一期,黄晓明、赵薇的恩师,北电崔老师来做客,她一针见血地分别评价了赵薇和黄晓明的性格。

崔老师表示,在做事方面,黄晓明是个听话的孩子,执行能力很强,但是创造性不够。为什么赵薇会比黄晓明有钱?从《中餐厅》就可以看出来

而赵薇呢,就是永远不按常理出牌,你让她往东她偏往西。为什么赵薇会比黄晓明有钱?从《中餐厅》就可以看出来

崔老师:“你们俩聪明得不一样,在一起过不了日子

为什么赵薇会比黄晓明有钱?从《中餐厅》就可以看出来

黄晓明也知道,自己和赵薇性格正相反。

为什么赵薇会比黄晓明有钱?从《中餐厅》就可以看出来

赵薇在之前的采访中就说过,自己的性格太“直爽”,有时候会不顾及他人感受。

所以也难怪啦,无论大事小事,两人在一起经营餐厅的时候总是炮火不断。

除了口角,两人在一开始对饭店发展期望就不一样。

黄晓明是保守派,他用一贯开饭店的思维分析:饭店的现状不用担心,因为任何餐饮业在前几个月低迷都是正常的嘛~为什么赵薇会比黄晓明有钱?从《中餐厅》就可以看出来

做BOSS的奔放派赵薇一听打心里就急了:不挣钱怎么行!餐厅本来就是无本餐厅,如果只是维持现状,还要往里贴劳动费,那就是赔钱!为什么赵薇会比黄晓明有钱?从《中餐厅》就可以看出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