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本周六,《青春旅社》第一期就要开始播出了。节目中,王源变身最勤快的服务员开始疯狂揽客,开车门、搬行李、介绍旅社……忙到停不下来,他小小身体瞬间扛起行李箱更是男友力爆棚。景甜也展开热情攻势,帮打伞、送火锅,贴心地为旅客解决任何问题。两位都是A栋旅社的成员,会不会出现抢客的情况呢?他们会成功揽到客人吗?

《青春旅社》未播画面曝光:王源景甜展开抢客大战

王源“飞速”“抢客”有妙招

肩扛行李箱“男友力”Max

本期节目中,两栋旅社开始了正式营业,面对零运营成本的现状,大家的当务之急便是迎接到旅客从而获得运营收入。而当A栋旅社刚刚响起旅客订单时,王源便立马放下手中的活,骑上自行车“飞速”赶往村口,为几位旅客开车门、拿行李,领先B栋旅社的戴军、郭劲岐一步,成功“抢到”第一波客人。

为了服务好客人,王源更是一把扛起旅客的行李箱,还直呼:“不折腾不折腾,我帮你拿。”尽显“男友力”!此外,当客人提议想去看看B栋旅社时,王源更是担心旅客被“抢”走,急忙陪同,还不忘提醒:“等会我就不进去了,我就在这里等你们,别忘记要回来哦!”惹得何穗“抗议”道:“你不可以这样,会给她们压力的。”呆萌表现十分惹人爱!

《青春旅社》未播画面曝光:王源景甜展开抢客大战

景甜热情攻势打动客人

自带火锅贴心打伞服务满分

与此同时,作为A栋旅社的成员景甜也是竭尽全力疯狂揽客,即使是女生,她也积极帮忙搬行李箱,让几位旅客十分不好意思。而在接下一波旅客时,景甜更是贴心到带上雨伞防止旅客被淋雨,见到旅客时,她极力称赞A栋旅社的优点:“我们这里有游泳池,有音乐趴,还有可爱的鹦鹉……”景甜努力做好一切正是希望旅客们选择自己的旅社。

同时,当旅客们提出想吃饭时,景甜灵机一动:“你们是哪里人?能吃辣吗?我这里有火锅吃不吃?”随即便“狂奔”上楼,拿出自带的速食火锅,让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不知道如此努力的景甜有没有让A栋旅社多一份收入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首期节目,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