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快本》谢娜怀孕,杜公公俞灏明晒和准爸爸张杰亲密合影         俞灏明晒和张杰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张杰谢娜夫妇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放出大惊喜——谢娜怀孕了。 在同一天,俞灏明通过微博晒和张杰合影,并送上祝福,称:“偶遇一位新晋爸比,恭喜杰哥娜姐! ”

照片中,两人亲密的勾肩搭背,均露出开心的笑容,兄弟情深,令人羡慕。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所以你有没有心动也想加入奶爸的行列?抓紧结婚吧!”“祝福祝福,也希望灏明越来越好,今晚继续约杜公公。”(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