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由《吐槽大会》原班人马打造,腾讯视频独播的《脱口秀大会》,上线仅30余天播放量便破7亿,“犀利主妇”思文、“小眼肌肉男”Rock、“黑客小哥”韦若琛等喜剧脱口秀选手的精彩表现频繁登上微博热搜,引发持续关注。第八期《脱口秀大会》邀请了比张绍刚更招黑的沈梦辰、备受二次元爱戴的局座张召忠来到现场,共同探讨“不是同类就要拉黑吗?”这一火药味十足的话题。

自曝黑料读不完沈梦辰为海涛黑脸

脱口秀大会沈梦辰否认倒追杜海涛 沈梦辰杜海涛好事将近?

沈梦辰还未出场就被张绍刚笑称为“全中国最招黑的女主持人”,她也毫不示弱指出张绍刚心眼小,经常怼人要怼够一小时,两人颇有棋逢对手的感觉。杜海涛曾在《脱口秀大会》爆料,是沈梦辰率先表白促成二人恋情。此番沈梦辰却公开否认倒追一事,“我追杜海涛追得谨慎,要不是他细心,我都发现不了。”然而当王建国打趣海涛结婚对象不一定是沈梦辰时,她即刻黑脸,对恋情的紧张程度表露无遗。还借张绍刚之口暗示自己和海涛、吴昕三人的关系就像地三鲜,而吴昕是海涛不会吃的茄子。说到与刘雯合影P图事件,沈梦辰承认是自己的P图技术不好导致,但并不是网友揣测的心机重、给自己加戏等,并机智回应:心机重的人不会跟刘雯合影,都跟思文合影。而关于人品不好被孤立的新闻沈梦辰表示很冤,自己站在远离明星的地方只是因为地方太小站不下。这些年面对负面新闻,沈梦辰自曝情绪管理已到最佳状态,她规定自己,阅读每条黑料生气不许超过两秒,因为一超时,就有可能读不完全部。如此自黑,令全场爆笑。最后沈梦辰坦言,自己已经修炼到心足够大,不怕被黑。如果不是同类就拉黑,只意味着孤立自己。

局座正能量脱口秀首秀呼吁老年人给年轻人让座

脱口秀大会沈梦辰否认倒追杜海涛 沈梦辰杜海涛好事将近?

局座张召忠来到《脱口秀大会》完成自己的喜剧脱口秀首秀,令观众十分惊喜。被网友戏称为“战略忽悠局局长”,并现场解释战略忽悠局来由,源于网友评价张召忠是懂装不懂真专家。的张召忠虽是退休将军,但颇受二次元爱戴,这与局座主动成为年轻人的同类有着密切关系。说起当年,自己认真对待的采访,被剪辑成5分钟鬼畜,局座十分委屈,感觉身为将军,却没得到半点尊重。然而理解这种幽默方式后,局座自称和唐国强撑起了B站鬼畜半边天,竟有点沾沾自喜,发觉这是年轻人给自己上的第一课。此外,局座坦言自己在网上发言从不穿马甲,也从来不回应黑料,真正为自己的言行负责。虽是隔辈人,但局座提倡为年轻人打call,充分肯定80、90后年轻人的思想和态度,还呼吁老年人给年轻人让座,正能量的沟通与关爱,令现场观众十分感动,大家直呼:这样的局座不会被时代拉黑。

李诞普及未成年保护法思文恶搞泰坦尼克号

脱口秀大会沈梦辰否认倒追杜海涛 沈梦辰杜海涛好事将近?

自《脱口秀大会》开播以来,充当了7期普通观众的“穷小疯”终于实现选手梦,上台为社交恐惧症发声:虽说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但你在饭桌上一言不发,不停的吃只能吃成刘欢。“犀利主妇”思文根据三十岁女人的切身体会,重现泰坦尼克号的经典桥段,以“too young to jump”的神改编台词,赢得了现场观众一片叫好。而担心小朋友看不懂《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李诞,现场变身贴心叔叔讲起了老兔子和小兔子的故事,呼吁用童话的方式普及教育。选手们为各自代表的人群发声,增强了各类人群之间的理解与沟通。拉黑是态度,包容才是“突破次元壁”的关键。

《脱口秀大会》作为国内首档喜剧脱口秀对战节目,以对具有时效性、热点性事件的幽默调侃,实现了对社会现象的洞察与反思,打造好笑又有意义的喜剧脱口秀内容。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0:00《脱口秀大会》,一起来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