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年的9月,虽没有台风的影响,可娱乐圈的台风可是络绎不绝,从一开始进入9月,首先,林心如和周杰开始互撕,未料事情还没结果,薛之谦、王宝强和宋哲又上来了,然而伴随着范冰冰和李晨订婚的好消息让大家紧张的心情稍稍缓和了一下。可没想到天佑的粉丝因为一句话又开始炮轰杨幂了,看来粉丝们在这个月也是够辛苦的。

杨幂与天佑骂战再度升级,赵本山对天佑嗤之以鼻这样评价说

相信大家都知道之前在节目中杨幂脱口而出"要跟喊麦哥一起的事件了吧。此前,在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中,天佑担任毛不易的帮唱嘉宾,希望能够让毛不易晋级,之后身为节目导师的杨幂现场称呼天佑为“喊麦哥”让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还有很多天佑的粉丝称杨幂这样很不尊重人,天佑虽然是喊麦的,但是人家有名字,称呼名字更好一点,还有网友到杨幂的微博下进行留言,希望杨幂能够认识到这个失误。不过,天佑本人出来回应了,称“喊麦哥”没啥问题。随即双方粉丝展开骂战,后来才稍微平息。

杨幂与天佑骂战再度升级,赵本山对天佑嗤之以鼻这样评价说

而最近在网上出现赵本山老师抨击天佑为“下三滥”网红,为了出名不择手段的新闻,又是怎么回事呢?

对于这个事情,球球并没有否认,出自于对喊麦天佑的喜爱,赵本山女儿球球更是在多个场合与天佑连麦互动,这也让不少粉丝猜疑两人是否走到了一起,一时间,关于赵本山女婿天佑的传闻,就在网络当中炸开了锅。作为当事人的球球以及被冠以老丈人的赵本山对于麦哥天佑,却给出了两种不同的态度。

杨幂与天佑骂战再度升级,赵本山对天佑嗤之以鼻这样评价说

相比于赵本山女儿球球对于天佑比较温和的评价,作为中国艺术家大鳄的赵本山老师,对于传说中的这一绯闻女婿天佑的评价却又显得个性的多了,在天佑的评价当中,赵本山首先说出了天佑的直播节目低俗、下三滥不值得观众去看,对于外界所传出的天佑为了上位不择手段的往事,赵本山老师对此嗤之以鼻,在谈到自己女儿球球时,赵本山老师说到:“对于女儿球球,自己会多方的管教,希望球球日后会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正能量楷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