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潘玮柏吴昕《快乐大本营》合体 无尾熊CP再聚首粉红不断

吴昕、潘玮柏

“潘帅”潘玮柏和大陆女主持人吴昕因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结缘,他积极地唱情歌、带女方游台湾、见朋友等,两人窜出火花,频频被粉丝拱在一起,日前就有网友在微博PO出他飞抵长沙的照片,透露他将录制《快乐大本营》,让“无尾熊CP”再聚首引起网友的讨论。

潘玮柏吴昕《快乐大本营》合体 无尾熊CP再聚首粉红不断

潘玮柏

潘玮柏今年出演江苏卫视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搭档大陆知名女主持人吴昕一起恋爱,两人取其名“无尾熊(吴玮)CP”深受粉丝喜爱,从一开始的害羞到慢慢打开心房约会,还有献唱浪漫情歌《爱上未来的你》告白,甜蜜互动让不少网友鼓吹两人在一起,不仅如此,在女方主持的节目《快乐大本营》中也频频开玩笑提起他,现场粉红泡泡不断。

潘玮柏吴昕《快乐大本营》合体 无尾熊CP再聚首粉红不断

潘玮柏

节目结束后仍有不少人期待两人再碰出火花,有网友27日晚间在微博PO出多张照片,可见潘玮柏穿着大红外套,戴口罩、墨镜、帽子,遮得只露出眼睛现身长沙机场,透露他将在28日录制《快乐大本营》,“无尾熊CP”再度聚首会在节目中擦出什么火花,吸引不少关注。

《我们相爱吧》引进韩国《我们结婚了》的制作团队,发展一系列艺人配对恋爱环节,播出至今三季中有不少组合深受网友喜爱,有“石榴夫妇”始源和刘雯、“橙汁夫妇”陈柏霖和宋智孝到现在的潘玮柏和吴昕,两人从不熟识到敞开心胸接纳对方,甜蜜互动总让观众也看得恋爱了。

潘玮柏吴昕《快乐大本营》合体 无尾熊CP再聚首粉红不断

吴昕

26日,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在上海举行。吴昕着露肩礼服现身红毯。前段时间,吴昕与潘玮柏的“无尾熊”CP屡上热搜,现场被问及心中理想的另一半,吴昕表示:“成熟、稳重,不一定要多帅。”

近来,吴昕与潘玮柏一起参加了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两人组成的“无尾熊”CP常常因为甜蜜互动而上热搜,吸引了大批CP粉。本月初,节目结束时,吴昕还和潘玮柏按照约定互换微博头像,引发观众对两人是否假戏真做的猜测。在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的红毯现场,被主持人问及理想型,吴昕透露:“成熟、稳重,不一定要多帅。”相关微博评论中,有不少网友手动艾特潘玮柏

原标题:潘玮柏吴昕将合体《快乐大本营》 无尾熊CP再聚首粉红不断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