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饭局的诱惑2》胡彦斌曝旧情 胡彦斌称不会和郑爽复合?

《饭局的诱惑2》胡彦斌曝旧情 胡彦斌称不会和郑爽复合?

网易娱乐9月28日报道 第二季《饭局的诱惑》日前(9月27日)正式收官,本季在节目模式上不仅升级为局中有饭、饭中藏局,“社长”蔡康永与“社秘”马东组成的“冬泳CP”有欢乐互怼,更有默契配合,麻辣中释放温情,也收获了众多粉丝。12期节目邀请到诸多演艺圈大咖敞开心扉,积极爆料的同时,明星新社员与高玩“老社员”同场厮杀,不仅比拼演技,各路高级玩法刷新“狼人杀”烧脑指数,更让这档益智桌游成为年轻人社交聚会的国民游戏。在收官终极“狼人杀”中,胡彦斌、陈学冬、奚梦瑶、戚薇、张大大加盟的全明星版可谓火花四射,大咖们走心曝旧情引爆多轮话题热度。

五位明星爆旧情?冬泳CP联手起底娱乐圈

在收官大结局中,胡彦斌、陈学冬、奚梦瑶、戚薇、张大大分别自曝过往旧情,自黑“无趣”的奚梦瑶飞跃了整个太平洋与男友共度毕业典礼,戚薇前任和闺蜜好了,被热心出租车司机告知内情,胡彦斌坚定不与郑爽复合,张大大被前女友“借走”55万的重磅猛料可谓让网友看得目瞪口呆。为何明星们纷纷在《饭局的诱惑》上不吐不快,蔡康永和马东组成的“冬泳CP”可谓功不可没,两人在聊天中,不仅能循循善诱,又很会不失时机的巧妙挖坑,除了饭局时“吃人嘴短”不得不畅所欲言,“冬泳CP”在“狼人杀”高能用脑期间穿插的问题,也常让明星们疲于招架,在不经意间泄露猛料,两位主持大咖的默契配合无疑也成为第二季《饭局的诱惑》一大看点。

本季大咖嘉宾中,无论是夫妻档、闺蜜团、兄弟上阵,还是主播专场、曲艺联盟等不同组合,总能与冬泳CP擦出火花,而“饭团社”也迎来了包括宁静、李湘、贾玲、沙溢、蔡卓妍、伊能静、包文婧、袁弘、张歆艺、马可、于小彤、岳云鹏、郭麒麟、蔡国庆、李诞、张绍刚、杜海涛、吴昕等明星嘉宾在内的诸多新晋社员,组成一条华丽的爆料纵贯线。

“狼人杀”升级国民桌游 ?年轻态网综欢乐益智

作为每周三雷打不动的烧脑约会,《饭局的诱惑》第二季的热播让“狼人杀”坐稳国民桌游宝座,不仅手机APP饭局狼人杀的下载量持续飙涨,众多大明星跨界“开刀”更引来网友追随。而在减压娱乐大行其道的大环境下,如何让网综告别简单粗暴的搞笑,并让观众在欢乐之余有所思考和提升成了本季“狼人杀”的一大突破。在大众版本十人局的标准模式下,节目还引入了狼人猎人屠边大战的血拼局,而在高玩老社员主动带节奏的同时,新晋成员的不断进入带来了多元设计和打法,保证了每期“狼人杀”都能获得全新的“解题思路”和思维模式,其逻辑推理背后的脑力风暴也让许多有较高收看需要的观众得以满足。而《饭局的诱惑》在“狼人杀”正局开始之前,给予观众一定上帝视角的福利,也更符合观众沉浸式的观看体验,反映出年轻态网综的审美升级。

纯网明星狼人杀访谈综艺《饭局的诱惑》第二季由企鹅影视和米未传媒联手打造,这场好吃又好玩的烧脑嗨局,一起复习起来吧!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