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娱乐圈有十大未解之谜,比如baby的脸,黄晓明的身高,谢娜张杰的怀孕等等,不过在张杰发了最新微博之后,终于这个未解之谜解开了,也让很多曾经以为谢娜张杰离婚的人一个无言以对的理由。

谢娜将暂告娱乐圈,吴昕成大赢家,何炅为什么不开心?

当然,谢娜怀孕之后肯定就会暂时告别娱乐圈了,也许有一段时间,大家只能看见谢娜晒自己的孕妇装或者在家里做家务的样子,那么很多人就会关心谢娜暂别后,《快乐大本营》谁能代替谢娜呢?

谢娜将暂告娱乐圈,吴昕成大赢家,何炅为什么不开心?

有人说吴昕上啊,其实吴昕在《快乐大本营》的角色早就已经定位了,让她再去跟何炅搭档,似乎会很唐突,而且估计跟不上节奏,不过谢娜离开后,吴昕的戏份确实多了不少,当然并不是说之前被谢娜压着,而是吴昕这几年的成长很快,无论是时尚感还是综艺感都在增强,比如和潘玮柏参加节目的时候,就经常上热搜。不管怎样,如今的吴昕早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吴昕了,当然谢娜也起了一定作用。

谢娜将暂告娱乐圈,吴昕成大赢家,何炅为什么不开心?

也有人说会是沈梦辰,毕竟她的概率最大,其实沈梦辰的主持风格和谢娜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只不过谢娜比较接地气,所以主持起来的时候比较搞笑,而沈梦辰就像是大小姐装丫鬟,不太像,而且沈梦辰如果来主持的话,势必有两个人会尴尬。

谢娜将暂告娱乐圈,吴昕成大赢家,何炅为什么不开心?

大家都知道海涛是沈梦辰的男朋友,一对情侣加上吴昕、何炅、李维嘉,这样太怪了,总觉得会出现问题,而何炅其实不太喜欢和沈梦晨搭档吧,毕竟何炅和谢娜已经搭档多年早就有了默契度,而沈梦辰的主持何炅不一定摸得清套路,所以搭档起来就会很累,还得顾忌对方的感受,那还不如就自己一个人当主要的主持。

不管怎么样,谢娜怀孕了,还是好事一件,期待未来回归的她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