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虽然说娱乐圈很吸金,一线明星随便走个秀都能进账几百万,不过,有的时候这些明星也是有苦头吃的,只不过有些人觉得这些苦头不算什么,这样的人就成了演员,而有些人会把这些苦头放大,这些人就成了艺人。

吴秀波坠马视频流出,拍拍土继续录制节目,打脸一波小鲜肉

其实,当演员虽然赚钱,有的时候也蛮危险的,就拿胡歌来说吧,在《仙剑》火了之后,胡歌的事业可谓是一帆风顺,没想到就出了车祸,差点没有自信站起来,好在胡歌够坚强,当然如今的胡歌依旧很红,很值得尊重,这段时间《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俞灏明又火了起来,但却是招来了人身攻击,其实俞灏明也不容易,毁容之后,从小鲜肉一下子变成了中年,如今不仅毁容,还要因为演技太好被人攻击,挺不值得的。

吴秀波坠马视频流出,拍拍土继续录制节目,打脸一波小鲜肉

前段时间,刘德华因为拍戏,从马上摔下来,虽然现在没有大碍了,但也是比较惊心的,毕竟现在的刘德华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年少了,人老身子经不起折腾,不过也没有见他大肆宣扬,当然还有今天才曝光的吴秀波摔下马事件。

吴秀波坠马视频流出,拍拍土继续录制节目,打脸一波小鲜肉

吴秀波在娱乐圈里也算是一股洪流,一副大叔像但很帅的那种,做人也很低调,拍戏也敬业,他摔下马是因为在录制《我们来了》的时候,一个重心不稳从马上摔了下来,好像头和身子都被马踩了,然而吴秀波并没有去医院,拍拍土,继续录制节目,这才被称为演员。

吴秀波坠马视频流出,拍拍土继续录制节目,打脸一波小鲜肉

不过网友就炸锅了,认为如果是小鲜肉的话,那估计第二天头条新闻漫天飞。

要给吴秀波点个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