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新歌声2》20170929期本周五如期播出,本周,刘欢“欢乐豹团”迎来组内冠军赛,刘欢本次请来了歌手张杰和谭维维给学员帮唱。近日张杰微博传来喜讯,小哥哥荣升准爸爸,算上周杰伦和庾澄庆,《中国新歌声》已然喜事连连。

中国新歌声2刘欢战队赛歌单曝光 张杰谭维维携手帮唱

从前几期节目来看,导师们请到的帮唱嘉宾无一不大牌,个个都能唱,刘欢导师身为国内殿堂级音乐人请来的嘉宾自然不容小觑。无论张杰还是谭维维,都是国内青年歌手中实力有口皆碑的人物。这次来帮唱,张杰被分配到和之前以一首《无字歌》脱颖而出的胡斯默合唱歌剧《伊戈尔王》。

中国新歌声2刘欢战队赛歌单曝光 张杰谭维维携手帮唱

据导师刘欢透露,这首经典歌剧难度非常大,张杰此前也从未听过,只有极短的时间用来熟悉歌曲。无数观众翘首期待着周五晚上张杰和胡斯默带来的惊喜,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结婚六周年纪念日,张杰丢出这么一个红色炸弹,引爆娱乐圈。 鉴于此次帮唱难度巨大,有网友开玩笑称:“今天以前,帮唱还是帮唱,今天以后,怎么看都像是来赚奶粉钱。”不少观众表示:“除了送祝福,我们也没什么能做的。周五守住电视看杰哥,就算份子钱了吧。”

刘欢战队淘汰赛歌单:

开场:刘欢&学员《喂鸡》

帮帮唱:

胡斯默 & 张杰《伊戈尔王》

子子 & 张杰《Just One Last Dance》

扎西平措 & 谭维维《窗》

冀行 & 谭维维《鱼鸟之恋》

独唱:

扎西平措《阿妈的手》(原创)

子子《你都好吗》(原创)

冀行《雪莲》(原创)

胡斯默《红眼睛》

荣升准爸爸的张杰本周将挑战难度极高的歌剧,一贯优秀的他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