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2》正在热播,到第四期断肠人在天涯都还没有揭面,这位歌手可谓是焦点人物,最新一期断肠人在天涯和哎呀我打翻了调色板翻唱邓紫棋的《爱你》“断肠人”极具爆发力的演绎,融入了“调色板”温润的声线,一唱一和之间,诠释了情感伤痛,他们都是实力歌手,调色板揭面成功,另一位还没有揭面,不少的网友想知道断肠人在天涯是谁?会是萱萱吗?下面小编介绍戴潆萱个人资料作品。

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是萱萱吗 萱萱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介绍

第三期补位歌手断肠人在天涯身着一身重磅羽毛,自诩“贵族”的“断肠人”一上场,就自爆名字的由来:“为什么我叫断肠人,因为我喜欢吃大肠,我喜欢每天在家做大肠。”然而这一兴趣爱好却遭到了大张伟的“嫌弃”:“你一定是个假贵族,她自我认知有问题。”“断肠人”立刻反问:“你不觉得我这一身很Fashion(时尚)吗?我们贵族就是这么fashion,我跟你不一样”。

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是萱萱吗 萱萱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介绍

“贵族”还需大咖配,在小才艺环节,“断肠人”表示自己要演唱一首“世界名曲”《Super Star》,让原唱SHE之一的Ella受宠若惊。热情邀约之下,Ella也兴冲冲上了舞台,准备和这位唱将一起重演自己的代表作。熟悉的节奏再次响起,Ella也做好了开嗓放歌的准备。不料“断肠人”却掏出了准备好的红色扇子塞给Ella,紧接着舞起了二人转。

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是萱萱吗 萱萱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介绍

而“断肠人”一开嗓,竟然把《Super Star》改成了豫剧版本。眼见SHE的歌被改到自己也不会唱,Ella也当场傻眼,不过她很快调整了节奏,和“断肠人”一起唱了起来,气氛十分欢乐。经过几番审视,猜评团也在“断肠人”身上发现了不少线索。她对自己唱功的十分自信,并且还会唱法语歌,甚至还能用法语与猜评团对答如流。

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是萱萱吗 萱萱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介绍

这些线索你想到了谁?其实当听到大肠的时候,小编就想起了一个人,娱乐圈喜欢吃大肠的人并不多,这么重口味的东西女艺人都很害怕,除了她!她就是好声音学员萱萱。

蒙面唱将断肠人在天涯是萱萱吗 萱萱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介绍

戴潆萱个人资料作品

戴潆萱(萱萱),1989年7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

2011年戴潆萱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女声》。获沈阳唱区季军,并代表沈阳进军全国37强总决赛。萱萱全名戴潆萱,1989年7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父亲曾为专业的二胡演员;母亲年轻时学习过民族唱法。受父母熏陶,萱萱从小喜欢唱歌,经常担任学校合唱团的领唱,并成功考上了沈阳音乐学院学习美声专业。

在刚进入沈阳音乐学院读大一时,因为接触美声唱法时间不长,萱萱的学习并不顺利。在父亲的鼓励以及自己的努力下,萱萱放下心理包袱,在大二时成绩明显好转。从大二开始,父亲开始帮助萱萱寻找各种演唱的舞台,各种酒吧、餐厅都成为了萱萱锻炼舞台、演唱的实践场所。在酒吧演出的时候,萱萱接触到了爵士乐。在爵士乐与美声发声练习的共同影响下造就了萱萱略带沙哑的嗓音。

2013年夏天,萱萱参加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7月19日的盲选中凭《残酷月光》赢得四位导师转身并最终加入到那英团队。9月20日,获得那英组冠军。在10月7日的好声音决赛中,最终获得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季军。10月10日,参演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2014年10月31日推出个人第一支单曲《My Darling》。2015年5月9日献唱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片尾曲《知道你爱我》。5月25日推出个人首张EP《这才像我》。收录主打歌《将错就错》在内的5首歌曲。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目前为止最爱的合唱就是这首,爱发呆的红骑士陈楚生和断肠人在天涯萱萱合唱《用情》陈楚生的声音好暖,这么多年过去了,多了一份被岁月历练过的沧桑。萱萱这是我第一次听她唱歌,一开口还蛮惊艳的,这两个人声音搭配起来蛮好听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