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在北京进行了首次录制,中国游泳队现任队长孙杨在在结束紧张赛程的空档,作为本季嘉宾评委惊喜现身。录制过程中,孙杨表现出与赛场上霸气队长形象截然不同的呆萌逗趣,同时这也是他与撒贝宁再度合作,两人之间的搞笑互动也成为本季节目观众最期待的看点之一。

孙杨加盟挑战不可能担任评委 与撒贝宁再现最萌身高差

孙杨《挑战》展现可爱一面 “泳坛霸主”显反差萌

录制前,《挑战不可能》官微已放出一系列新阵容线索,其中就有“世锦赛MVP”、“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等关键词,让网友联想到孙杨的重磅加盟。虽在赛场上是霸气外露的“泳坛一哥”,生活里的孙杨却有着90后大男孩单纯可爱的一面,现场他与嘉宾和小动物之间的有趣互动,尽显他呆萌、真诚特质,让观众更了解赛场外孙杨的不同面。

孙杨加盟挑战不可能担任评委 与撒贝宁再现最萌身高差

孙杨撒贝宁再现“最萌身高差” 与警犬互动又爱

不仅孙杨赛场内外的性格对比形成鲜明反差,他和撒贝宁这对“互怼”兄弟也在节目上组成了“最萌身高差”。曾经在之前节目中有过合作的两人此次再相遇,省去客套寒暄直接“开怼”。在和警犬互动环节中,孙杨先发制人调侃撒贝宁:“撒老师的身高比较适合帮狗狗热身。”而当轮到孙杨与警犬互动时,却因警犬的小失误顺势摔倒在地,可怜又可爱的样子让现场观众捧腹又心疼,粉丝忙为孙杨解围:一定是因为孙杨腿太长,弯了腰还是很高警犬才跳不过去的。

据悉,《挑战不可能》正在紧张录制,将于11月在CCTV-1周日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而孙杨也将在节目中通过不同的挑战项目与环节展现自己“游坛霸主”外的不同面。

孙杨加盟挑战不可能担任评委 与撒贝宁再现最萌身高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