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星健身房》吴昕自曝只会简单动作 喜欢成熟稳重型的男生

­ 《明星健身房》

­ 本周二早10:00,茉莉传媒与微博联合出品的一周双播轻综艺《明星健身房》第四期迎来了快乐女神吴昕,与上期专注健身的高冷男神盛一伦不同,吴昕一开场就自曝自己“只会简单动作”,并与MC余凌远展开了“K歌之王”运动大比拼。不仅如此,吴昕还当场爆料喜欢成熟稳重型,不喜欢小鲜肉,精彩不断。

­ 吴昕成最大“表情包生产商” 《明星健身房》拆快递健身法太奇葩!

­ 无论是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还是在各大热门节目里,吴昕总能戳中观众笑点,综艺感十足。节目一开始,吴昕“奇行种”般的奔跑方式,让在场人哄笑连连。而作为本期“比基尼桥”的代言人,吴昕搞怪解释:“比基尼桥是一群美女站在桥上”,引发爆笑。

­ 自称“不常健身,只会简单动作”的吴昕,此次为我们带来了号称“史上最简单”的办公室训练法,轻松平小腹,练出比基尼桥。在“吴老师”的技能传授课上,“学员”余凌远由于动作不到位,引得吴老师抓狂怒吼。随后,“游戏黑洞”吴昕还与MC余凌远在跑步机上互拼唱功,满满的艺能感让节目画风越来越新奇。不仅如此,吴昕还带来了居家“拆快递健身法”,完美的肢体语言加上十足的综艺感,让吴昕成为了《明星健身房》最具实力的“表情包生产商”。

《明星健身房》吴昕自曝只会简单动作 喜欢成熟稳重型的男生

­ 《明星健身房》

­ 吴昕谈“人生节奏” :太顺容易让我放弃那股劲儿

­ 有主持人、演员及店老板等多重身份的吴昕,其实还是个十足的吃货。主厨还未上菜,吴昕便开启“吃货模式”,狂吃水果,还大喊“快上菜”,直率性格立显。而面对主厨提供的三道“比基尼桥”健身餐时,吴昕更是大块朵颐,对食物的美味赞不绝口。期间,大左爆料“如何辨别吴昕是否谈恋爱”,吴昕仿佛被说中了一般,捂嘴做害羞状,一副被戳破心事的小女生模样。

­ 此外,吴昕还谈论起自己的“人生设定”,即像大多数普通人一样大学毕业当老师。而众所周知,现在的吴昕成为了综艺节目主持人。吴昕称:“我这个人,就是不能太顺,太顺容易让我放弃那股劲儿,有一件事我特别感谢的是,所有人的批评,都激起了我的斗志。”这大概是吴昕能坚持在娱乐圈努力打拼的来源。

­ 健身也是如此,保持斗志,才能不断进步、不断突破极限。下期将会迎来哪位嘉宾,与我们一起健身、一起迎接挑战呢?每周二早10:00,《明星健身房》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