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孙红雷,一位以实力派著称的内地男演员。在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让观众看到了不为人知的一面。四个字总结,欺软怕硬。

极限挑战,孙红雷人设崩塌的六件事

1.2015 0712,郭涛加盟极限挑战,对,就是石头的爸爸。老实巴交的男演员,在参加《爸爸去哪儿》名声大噪,和孙红雷在《毒战》有合作,无对手戏,两个人并不熟。孙硬生生的抢了郭的箱子,并以此为威胁,要求郭涛卷裤腿,捶背捏腰,毫无底线,相当之过分。郭涛老实人,也不能被这样欺负吧!

极限挑战,孙红雷人设崩塌的六件事

极限挑战,孙红雷人设崩塌的六件事

2.极限挑战迎来了第二季,岳云鹏宋小宝作为嘉宾,孙把岳云鹏围在河边,挑逗戏弄,小岳岳形只影单,倍感凄凉。宋小宝作为孙的队友,孙红雷撇开不顾,拉着两个姑娘,称呼为媳妇,自私自利,无耻至极。最后宋小宝找不到队友。难道真人秀就是让嘉宾难堪出丑的吗!

极限挑战,孙红雷人设崩塌的六件事

3、对队友王迅和小猪的欺负,不胜枚举。第三季中,王迅等人先到指定地点就餐,孙红雷气愤不过,用水泼王迅。素质何在?修养何在?你当这是泼水节哇!

极限挑战,孙红雷人设崩塌的六件事

什么原因让孙这般猖狂,自然是仗着自己名气大。

见到稍有名气和地位的艺人,这位自以为是大哥的红雷哥就怂了。

1.第一季徐峥的到来,孙红雷全程没脾气,谄媚到问:您什么时候把我捧的像黄渤一样红!

极限挑战,孙红雷人设崩塌的六件事

对不起,恐怕就你这个修养,永远不可能。

2.第二季末尾,庾澄庆的到来,哈林是一个会玩的人,孙红雷你不是喜欢开玩笑吗?你不是喜欢恶作剧吗?为什么不对哈林来呢!原来你也知道自己是不对的,是不礼貌的,见到有实力名气地位比自己高的艺人就怂了?

极限挑战,孙红雷人设崩塌的六件事

3.第三季,曾志伟被请来,瞧孙的那样,点头哈腰,你的脾气呢?你不是大哥吗?

极限挑战,孙红雷人设崩塌的六件事

各种细节,数不胜数。

在这里,没有人要黑孙红雷,也并不否认孙红雷在演技上的成就,只是请他,有的时候换位思考一下,注意真人秀的方式方法。要说我玻璃心的,开不起玩笑的,那么我来,动辄用腿踹你两脚,你会开心吗?要知道,孙在节目中不止一次对小猪动手动脚。

不卑不亢。见到名气小的能够尊重,见到地位高的,能够挺直腰杆,孙红雷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也希望他能知错能改,多传播些正能量,而不是刁蛮耍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