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餐厅黄晓明接棒张亮打蛋液 赵薇受惊吓:可能要打120

周冬雨牌大红袍蛋糕打蛋液环节最难,上周《中餐厅》节目中就已经有所体现,五位合伙人每一位都曾接手打蛋液这项重任,每一位都打到怀疑人生。因为感恩晚宴客人更多,本周节目中,这一环节也就更加难了。为了足量,周冬雨一口气放了20个鸡蛋,两位“免费劳动力”黄晓明、张亮轮流接棒也禁不住惨叫连连,吓得后厨的赵薇直呼:“可能要打120了”。

黄晓明张亮化身“人工打蛋机” 轮番上阵助力周冬雨

因为早前“三弟”周冬雨已经“斥巨资”要“雇佣”自己的前肢成为“人工搅蛋机”,要“上工”的这一天,张亮也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工作,只等三弟“一声令下”就全身心投入工作。怎料,这次的工作量却不比上一次轻松,周冬雨放了足足20个鸡蛋有余,面对满满一大盆蛋液,不一会儿,张亮就开始“缴械投降”,直呼:“心有余而力不足。”

恰好此时,黄晓明从吧台路过,就代替张亮接下了这一重任。因为着实不简单,没搅几下,挠是黄晓明经常锻炼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放慢了搅拌的频率。眼看着黄晓明手腕的力量使不上来,刚被三弟按摩了的张亮又再一次接过了黄晓明手中的搅蛋器。

黄晓明惊现“丧心病狂”式打蛋 张亮4.0倍速快到前肢都哆嗦

越搅拌,也就越发感觉到自己的力不从心,张亮灵机一动,就想出了将满满一盆蛋液分开做两个盆,分开搅拌分散阻力的方法。事实证明,这个方法还是颇为凑效,没用多长时间,蛋液也终于被打出了小尾巴。

然而,这都还不算完。等到蛋液打出小尾巴后,竟然还要分开放四次面粉进行充分的搅拌。这下,黄晓明和张亮可就彻底崩溃了。张亮一言不合就开启暴风式打蛋模式,4.0倍速快到前肢都“哆嗦”;黄晓明更是因为太过用力,“表情狰狞”边打蛋还边发出一阵阵“惨叫”,不仅被周冬雨“调侃”像“丧心病狂”式打蛋,而且还吓得后厨的赵薇自言自语:“是不是要打120?”有了黄晓明和张亮的轮番助阵,周冬雨的蛋糕最终能成功端上感恩晚宴吗?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