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一代网综之王火星情报局3已经结束了,但是就在结束没有多久之后却惨遭下架, 这档由优酷独播的综艺节目突然消失了!大家可以搜索到前两季的视频但是第三季一个视频都没有!到底火星情报局3下架原因是什么呢?该不会与薛之谦有关吧?下面一起来看看火星情报局3下架的信息吧!

《火星情报局3》为什么也下架了?真的跟薛之谦风波有关?

火星情报局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喜爱,这档网络综艺节目请到了著名主持人汪涵和多个大明星,其中就有钱枫和薛之谦等人!但是最近有网友发现火星情报局第三季的所有相关视频全部下架了,因为这档综艺节目是优酷独播,只有优酷有相关资源,但是现在无论从哪个渠道寻找都找不到火星情报局3的相关视频!到底怎么回事呢?火星情报局3下架原因是什么呢?

《火星情报局3》为什么也下架了?真的跟薛之谦风波有关?

目前,官方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微博评论区已经沦陷但是官方不敢说一句话,有网友在评论区说是不是因为薛之谦的事情所以火星情报局3下架了?对于这个观点大家觉得不太靠谱,怎么说一档综艺节目也不会因为一个明星而下架吧,虽然薛之谦事件闹的非常的大但是也是对其个人人设的影响,薛之谦参加的《明日之子》不还是安全的在腾讯播出么?如果《明日之子》本周也被下架,那么火星情报局3的下架可能会与薛之谦有关!

《火星情报局3》为什么也下架了?真的跟薛之谦风波有关?

按照之前的消息来看,应该还是内容敏感度的原因吧,当初台湾嘉宾到场的那一期被广电点名批评,随后整期节目内容低俗无聊,还拉低国人形象。类似的被广电点名的还有《极限挑战》等综艺节目!至于火星情报局3真正的下架原因还要看官方的解释,目前,大家就不要想着看火星情报局3了,网上已经没有资源了大家还是安心等待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