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9月24日本周日最新一期《蒙面唱将》迎来三位补位歌手,新晋蒙面唱将中最萌的还数一身兔警官朱迪造型出场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身份揭秘), 开场先要求“起个范儿”摆pose令Ella直呼“好可爱”,更是自称“是嫦娥派来的玉兔”,“要代表月亮”,姣好的身材加上活泼的肢体语言,不禁让大家感觉这是一位非常活泼的女艺人。

《蒙面唱将猜猜猜2》20170924期 卡带发型有点乱是王力宏吗

蒙面唱将第二季

另外一名新晋蒙面唱将“卡带发型有点乱”则身份疑似“音乐才子”王力宏!下面看看20170924期全部歌曲大全:

《蒙面唱将猜猜猜2》20170924期 卡带发型有点乱是王力宏吗

蒙面唱将第二季

正赛:哎呀,调色板打翻了 & 断肠人在天涯 《A.I.N.Y》

哎呀,调色板打翻了《告白气球》

断肠人在天涯《我以为》

卡带头发有点乱 & 水汪汪的大眼睛《当爱已成往事》

卡带头发有点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水汪汪的大眼睛《到不了》

爱发呆的红骑士 & 淘气的粉红女王 《岁月神偷》

爱发呆的红骑士《渺小》

淘气的粉红女王《说散就散》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