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周冬雨自获得金马影后之后,事业可以算是风生水起,今年也和黄晓明,赵薇以及张亮,靳梦佳组合参加了《《中餐厅》》这档综艺节目,《中餐厅》这档综艺节目自面世以来,就非常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而周冬雨在《中餐厅》这部综艺中的表现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只不过,这个节目在不断的播出过程中,也有不少网友吐槽周冬雨的自私。

周冬雨又惹怒网友!赵薇黄晓明讨论晚宴,这句话再次暴露自私本性

之前,周冬雨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就犯过一次被网友吐槽的错误,那就是周冬雨去买冰棍的时候,原本周冬雨手里拿的是四个梦龙和一个可爱多,因为《中餐厅》的参与人员刚刚是五个人,只不过后来周冬雨发现自己手里钱没有带够,买不了五个比较贵的冰淇淋,一般情况下,正常有情商的人的做法就是,将五个贵冰淇淋换成五个比较便宜的冰淇淋,可是周冬雨偏偏不走寻常路,退了两个梦龙,只买了三个冰淇淋,三个冰淇淋五个人要怎么分呢?周冬雨在回到《中餐厅》之后,就直接把另外两个梦龙给了赵薇和黄晓明,而张亮和靳梦佳是没有的。

周冬雨又惹怒网友!赵薇黄晓明讨论晚宴,这句话再次暴露自私本性

这样的情况让大部分网友大呼周冬雨自私,而且也有人说周冬雨这种表现完全就是势利眼,因为周冬雨给的冰淇淋是赵薇和黄晓明,两个人相比于《中餐厅》中的其他人员来说要更加的有名气和地位。不过也有粉丝为周冬雨解释说,张亮和靳梦佳不吃冰淇淋。可是在新一期的录制过程中,大家发现两人并非不吃冰淇淋,所以说周冬雨势利眼和自私的性格也被坐实了,而在这一期的录制过程中,有不少网友发现,周冬雨的做法的确是欠缺考量。

周冬雨又惹怒网友!赵薇黄晓明讨论晚宴,这句话再次暴露自私本性

周冬雨又惹怒网友!赵薇黄晓明讨论晚宴,这句话再次暴露自私本性

在新一期的《中餐厅》录制过程中,黄晓明和赵薇一直在讨论晚宴的事情,而张亮和靳梦佳也全程参与互动讨论,当黄晓明再说可以邀请超市的一个女生的时候,周冬雨直接说:“太好了,我们正好我去买个吃的。”这话让不少网友大呼,这直接暴露了周冬雨自私的本性。

周冬雨又惹怒网友!赵薇黄晓明讨论晚宴,这句话再次暴露自私本性

而且在后来邀请其他人的过程中,周冬雨的语言和行为似乎也表示着她脑海里仅仅只有吃的这一件事情,买完烤鸡之后又想买别的吃的,被张亮说了之后,依然没有任何的改变,在邀请大叔的时候,周冬雨也毫不在意,仅仅只有张亮一个人在结结巴巴的说泰语,邀请别人参加晚宴,周冬雨这样的不管不顾实在是让大部分网友接受无能,而且网友们表示,周冬雨基本上是《中餐厅》这档节目录制过程中做事做得最少的人,看来脑海里果然只有吃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