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喜欢看综艺节目的网友近来可能心情郁闷了,因为自9月份以来多档综艺节目突然停播下架了。9月22日刚刚收官的《火星情报局3》也突然下架了,优酷目前已经没有完整播放源了。

此次综艺节目“停播潮”可以说是从8月30日《金星秀》开始的,8月30日东方卫视《金星秀》宣布停播,9月3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3》停播,9月12日凤凰卫视19年老节目《锵锵三人行》停播,9月19日《见面如字2》在播出第一期后突然下架,9月22日刚收官的《火星情报局3》下架。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为什么下架不能看 原因竟与薛之谦有关?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停播

上述节目中,《火星情报局3》是季播节目,在收官后遭到下架处理,原因可能也是与节目过度娱乐化有关。此前,《极限挑战3》停播原因疑似节目过度娱乐,且情节相映射负能量...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下架在哪可以看?

作为《火星情报局3》的出品方之一,优酷网目前已经下架了完整视频,具体会不会从新上架就不得而知了。基本是没得看了....想看的网友可以去找找资源了...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下架与薛之谦有关吗

对此官方暂时未回应,而网上猜测原因或与薛之谦李雨桐事件有关。薛之谦在宣布与前期高磊鑫复合后引来网红李雨桐“不满”,李雨桐微博爆料薛之谦往事,各种诸如“骗钱骗感情”,“渣男”的黑历史接踵而至,薛之谦“人设”接近崩塌。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为什么下架不能看 原因竟与薛之谦有关?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下架了,但是第一季、第二季视频还在。而其实第三季以来薛之谦较少在节目中露面了,倒是第一季,第二季薛之谦参加的多,所以说下架原因可能不是因为薛之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