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上周节目中,《中餐厅》五位合伙人就已经结束了在象岛的最后一天营业,接下来将好好休息一下,并全心全意投入到感恩晚宴的筹备当中。

赵薇、黄晓明、张亮、靳梦佳在后厨忙着钻研感恩宴的新菜;周冬雨独自一人在前厅专心致志准备着自己的大红袍蛋糕。看到中餐厅里进来客人了,周冬雨先向后厨的几位合伙人传递了这个消息,然后就告诉客人不好意思,我们今天不开业。

中餐厅最新一期营业之旅即将结束 不开业却来了客人

网易娱乐

犹记得,《中餐厅》几位青春合伙人来象岛后的第一次休假,商量好的要远离中餐厅,但是绕来绕去还是绕到了餐厅附近的沙滩上。在隔壁店买椰子汁的时候,周冬雨发现自家餐厅居然来了客人,于是赶紧将这个消息转达给了“爸爸”黄晓明。黄晓明当即便不顾张亮的“阻拦”,赶往自家餐厅做起了生意,为此,赵薇还对黄晓明表示“嫌弃”。

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中餐厅》营业之旅即将结束,在赵店长的规划下,五位合伙人也终于结束了经营工作,全身心投入到了后面几天的游玩+感恩宴筹备当中。正是在这个时候,餐厅又来客人了。

孰料,听到这话后,赵店长立即就从后厨赶到了前厅,急忙招呼起客人来。并且与之前黄晓明的方法如出一辙,赵店长此次也不给客人点菜了,只卖饮料。这下可就轮到周冬雨不解了,店长怎么突然就转变思路了?后来经赵店长解释,周冬雨才明白,原来店长是想着能挣一点是一点。本来是来餐厅吃饭,现在却只能喝饮料,这两位客人最终会选择留下来吗?面对其他客人的到来,几位青春合伙人又会有怎样的举动?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