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几年,直播行业可以说相当的火爆,由于门槛低,收入高,来钱快,再加上平台的大力宣传,有很多朋友都义无反顾的加入到这个领域中来。而其中最吸引这些年轻朋友的关键,便是超高的投入产出比,不仅不用出大力,相反一台手机或者电脑再加上一部麦克风就可以正式开播了。如果你幸运的成为了大主播,那么获得的回报那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而作为其中的代表性人物,mc天佑无疑是里面的佼佼者,几年前天佑还是一个在街边卖炸串的毛头小伙子,曾经为了几块钱每天风里来雨里去的,但是自从进入了直播行业后,土鸡变凤凰,现如今也是喊麦界的第一人了。

对于天佑,观众们除了喜欢他的喊麦,更对于他的绯闻八卦感兴趣。虽然前段时间与赵本山女儿球球闹了很多的不愉快,但是观众们觉得天佑这个人还是相当有自己的底线与坚持的。

而对于他的收入,更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之前网上有传闻天佑一年收入在好几个亿,听到这个消息真是让人难以相信,要知道娱乐圈里收入排行第一的范冰冰也不过才2.4亿。近期天佑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亲口爆料了自己的收入,税后八千万!虽然和网传的2.4亿有一定差距,但是还是令人非常吃惊的!

mc天佑公布自己的年收入,或许这就是他能怼杨幂的底气吧!

mc天佑公布自己的年收入,或许这就是他能怼杨幂的底气吧!

这几天杨幂称呼MC天佑为喊麦哥的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起因是这样的,在《明日之子》中杨幂在讲到天佑时称他为喊麦哥,天佑当场发火,称当时想让导演把麦关掉,有话要说,但是导演并没有关,就忍住了。

杨幂工作室回应:MC天佑是想蹭热度,天佑难抗压力发文平息骂战!

杨幂工作室回应:MC天佑是想蹭热度,天佑难抗压力发文平息骂战!

之后佑家军就跑到杨幂微博下面各种谩骂,称杨幂对天佑不尊重,就连杨幂发文祝福冰晨的微博也被佑家军攻陷。

杨幂工作室回应:MC天佑是想蹭热度,天佑难抗压力发文平息骂战!

面对这些指责,杨幂并没有发文为自己澄清过,该干嘛还是干嘛,蜂蜜们大多数评论也是表白杨幂,祝福冰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