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播出之后,本来平稳前行,后期却一次次被爆料,薛之谦现场摔话筒爆黑幕,孟子坤微博发声不满明日之子安排,MC天佑再爆黑幕。黑幕满满连星推官也不幸免。

先说杨幂,因为称MC天佑喊麦哥,被网友怼没素质不尊重人。天佑直播回复人家这是节目效果,不要在人家微博上进行攻击。

明日之子三位星推官:杨幂被怼,薛之谦人设崩塌,华晨宇刚刚好

再说我们最惨的谦谦,从直播中摔麦被人预言企鹅爸爸不会放过他,薛之谦就在热搜中没有被救下来过。最近很流行的故事叫做,薛之谦和李雨桐互撕。每天不断更新,存在感蹭蹭上涨。

沉默王者,逆袭归来。薛之谦在娱乐圈活跃起来,他的人品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明日之子本来就是一场游戏,他只是太过于认真。薛之谦一直再说才华皆一切,他珍惜那些有才华的弟弟们,他害怕毛不易没有好的平台才华被淹没,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一直在支持他。

明日之子三位星推官:杨幂被怼,薛之谦人设崩塌,华晨宇刚刚好

薛李事件引起的社会反响很大,薛之谦的朋友说,薛是一个念旧、大方、重感情、讲义气的人。李雨桐这样摧毁薛之谦不知道是因为薛高复合心中不满还是为了钱,这种不念旧情的狠心将自己曾经的爱人推向风口浪尖,只能说一句够绝。

这件事情对薛之谦产生很多不好的影响,他本来就压力大,有抑郁症,真心祝愿他,公道自在人心,爱你的人始终陪伴你,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心理压力。若君安好,便是晴天。

明日之子三位星推官:杨幂被怼,薛之谦人设崩塌,华晨宇刚刚好

最后花花,他很幸运,没有在明日之子中给自己招黑,也许因为自己本身就是选秀出身知道里面的套路,面对这种情形选择了沉默。

明日之子三位星推官:杨幂被怼,薛之谦人设崩塌,华晨宇刚刚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